6秒KO日本选手创历史 闫西波:我会继续努力

6秒KO日本选手创历史 闫西波:我会继续努力

9月4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启辰•昆仑决》重回周口市体育馆擂响战鼓,多场惊心动魄的格斗好戏齐俱“上映”,郑召玉、巴猜、肯姆、张春雨、西川智之、卡洛斯等中外名将在血水与汗水的交织中尽情诠释搏击运动的特殊魅力,一场场火爆的巅峰对决高潮迭起,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在当晚的压轴大战上,“中原飓风”闫西波用一记铁拳打倒日本拳手立石裕善,创造了中国搏击的新纪录——6秒结束战斗!

赛后,闫西波凭此一仗让全国观众深深地记住,而这一天恰好是他儿子的生日。比赛完第二天早上,闫西波一觉醒来打开微信,便看到大量亲友发来的祝福,以及朋友圈的好友们对他秒杀日本选手的新闻刷屏,“睁开眼睛就看到这些,我只想说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据了解,闫西波正是凭借这记决定性的后手重拳打掉了立石裕善5颗牙,如此爆破威力甚至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没想到对手伤的那么重,牙掉了5颗,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闫西波在朋友圈如是写到,并配发了赛后他与对手在休息室的合影。照片中的立石裕善已经从重创的晕厥中恢复过来,嘴唇和下颚都贴上了纱布,而闫西波则目光如炬,充满着正气。

这场历史性的胜利不仅是对这位老将多年来默默打拼的最好褒奖,同时也令他一举跻身世界MMA秒杀榜前5。对此,闫西波淡然地说到,“KO与不KO对我来说真不重要,我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在中国顶级格斗平台《昆仑决》展现自己,是我最大的荣耀。我很感谢姜总及每一位鼓励我、关心我的朋友。”

历经风风雨雨,闫西波把每一场战斗都看作是一次自我磨砺的机会,无论胜负平,他都能够平和地面对,并勇于接受任何未知挑战。“作为职业拳手,追求胜利固然是第一位的,然而即使遭遇挫折,也要以积极的心态摆正自己,用行动去创造新的闪光点。”他补充道,“在东方荣誉俱乐部里,每天和兄弟们一起训练下来,身体很疲惫但心里却很爽。到了备战阶段,饮食、作息时间都比较严格,这时就须要有自律精神。身为一名老将,我时刻提醒着自己,对待一份事业,无论到了什么时候都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