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体育舞蹈大赛乐队:将激情直入国际大赛

专访体育舞蹈大赛乐队:将激情直入国际大赛

世界体育舞蹈大赛

腾讯体育9月6日都江堰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5日,2015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在成都都江堰开幕。而在首日进行的体育舞蹈十项舞比赛现场却出现了新鲜的元素——乐队现场演奏音乐,这也是世界体育舞蹈大赛首次将乐队搬进比赛现场。比赛结束后,记者也对乐队经纪人朱小呢进行了采访,能够大胆承接比赛现场的音乐,对于很多乐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而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演出将更多激情的元素带进体育舞蹈的表现中。

现场演奏音乐为体育舞蹈的选手伴奏,这在国际体育舞蹈的舞台上并不少见,但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级大赛却是头一遭。现场伴奏、还有驻唱,昨天体育舞蹈十项舞决赛现场,正因为这样元素的植入也让昨天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耳目一新。这支来自上海由13个人组成的乐队叫做回向,之前曾经有过丰富的体育舞蹈比赛表演经验。把乐队搬进现场,这对于组委会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一个是要确保乐队有足够丰富的经验,不能再比赛中出现任何差错,另外,也需要更多的费用请来乐队。一次机缘巧合,回向对于终于得以有机会在世界体育舞蹈大赛上完成表演。“我们就是希望能够把一些新的元素带到比赛现场,让现场气氛更热烈,选手能够通过我们的表现更有激情。”朱小呢告诉记者。

在体育舞蹈比赛中表现,不仅要有很好的现场演奏技巧,更要严格按照比赛时间表现曲目,而且不能出现任何节奏上的差错。为了这次表演,乐队特别改编了所有的曲目。不过令乐队遗憾的是,之前他们还特别彩排了不少中国风的曲目,希望能够为中国选手演奏,但昨天的决赛中却没有中国选手参加,这也是他们的一个遗憾。“所以,昨天我们演奏的都是国外的曲目,希望未来我们能在一些亚洲的比赛中,为中国选手演奏最好的音乐。”朱小呢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