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特-罗宾逊加盟四川男篮? 管理层称纯属谣言

  华西都市报讯

  随着CBA新赛季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进行外援的选用和签约。9月5日,某网站曝料,曾经在NBA三次获得全明星赛扣篮(微博)冠军的内特·罗宾逊已经和四川队达成了签约协议,下赛季他将联手哈达迪,组成CBA最强的内外线组合。

  这条消息的最初来源是东莞队的外援布发布的一条微博,在微博中布朗晒出了他和几位CBA兄弟的合影,这其中不但包括已经确定签约山东的杰特和加盟北控的怀特之外,还有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就在这张照片传出之后不久,就有消息称内特·罗宾逊加盟了四川男篮。

  华西都市报记者拨通了多位四川男篮内部管理层的电话,所有人都一口否认了内特加盟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四川男篮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开始思考新赛季的外援配置,当时的确曾经考虑过内特·罗宾逊,但是随着杨学增教练组的加盟,球队更加倾向于选择一些有过CBA经验的球员,这样他们能够更快的进入状态。据悉,四川男篮比较看好前新疆队外援乔丹·克劳福德,也正在与他沟通中。

  球队老板周仕强表示:“签下内特的事情纯属是谣言,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儿来的。球员的选择权是在教练组,这是能够获得成绩的重要保证,也是对于教练员们的尊重。”

  记者 闫雯雯

(华西都市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