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国联东区前瞻:牛仔老鹰巨人三强谁能称霸

球队NFL中国官网方凌2015-09-06 11:33
0

NFL国联东区前瞻:牛仔老鹰巨人三强谁能称霸

国联东区或将出现混乱局面

腾讯体育讯 “国联东区出奇迹”的时代渐渐消逝,最近四年分区龙头轮流坐,直到2015季,三支豪强愈发崛起,而另一支则显现倦怠,我们来看看新赛季国联东区的局势将会是如何。

达拉斯牛仔

值得自信:在经历了近乎黑暗的职业生涯后,35岁的罗莫在上季迎来曙光——一个“近似MVP”赛季,那场输给包装工的国联分区赛中,当德兹-布莱恩特的接球意外从手中掉落,其他球员都在咒骂裁判不公,而罗莫眼中则闪耀着“我要带领球队拿回比赛”的光辉。德兹拥有“威震天”的身材和小贝克汉姆(微博)的天赋,他能在外侧完爆全联盟任何一名角卫,像极了巅峰期的兰迪-莫斯,刚刚签下豪约,德兹多的是时间兑现选秀时所夸下的海口。此外黄金进攻前线的威风八面不用赘述,休赛期保留了所有成员后,顺便签下能打截锋和护锋的新秀拉埃尔-科林斯,相信牛仔新季依然能高质完成进攻。

值得担忧:忽然少了一名冲球1845码13达阵接球416码的超级跑卫是何种感受?似乎牛仔即将面临如此窘境。缺少了德马科-穆雷的垂直跑法,麦克法登、约瑟夫-兰德尔和兰斯-邓巴尔将如何扛起路面进攻的大旗。一旦牛仔进攻模式回到重传轻跑,那么本季和几年前扶不起的牛仔又有何区别呢?

未知因素:你几乎无法想象,上季牛仔如此防守球员配置,丢分竟然联盟第15少,新季签回罗兰多-麦克莱恩,签下格雷格-哈迪,肖恩-李伤愈,选中拜伦-琼斯和兰迪-格里高利,牛仔防守就能稳中有升了?其实不然,哈迪还将面临小幅度禁赛,无法保证小李是否还会出现伤病,琼斯还未经雕琢,格里高利则有吸食大麻的坏习惯。一切的未知数让牛仔防守组显得扑朔迷离。

预计成绩:11胜5负(国联头号外卡)

费城老鹰

值得自信:德马科-穆雷和莱恩-马修斯的加盟让老鹰拥有联盟最强劲的跑卫搭档,同时也完美契合奇普-凯利偏重路面的体系,勒肖恩-麦考伊爱跳舞,穆雷和马修斯却偏爱直截了当地杀向腹地。签下前“轰爆军团”成员拜伦-麦克斯韦尔和沃尔(微博)特-瑟蒙德,加上选中埃里克-罗,上季老鹰最大的缺陷防守后场也得到补足。换来子弟兵基科-阿隆索,似乎休赛期一切尽在奇普-凯利的掌握中,这支老鹰的轮廓已经在凯利的脑中描摹成形,只待凯利亲手提笔润色。

值得担忧:埃文-马西斯和托德-赫雷曼斯的离队让老鹰在路面掩护的质量上必定会下降不少,新季是否能完美施展区域掩护还未可知。选秀大会首轮挑来和德肖恩-杰克逊风格类似的尼尔森-阿戈洛,但老鹰至今还没有一名能在三档和红区造成错位攻防的王牌接球手。此外特伦特-科尔的离队让球队少了一名精神领袖和更衣室大佬。

未知因素:萨姆-布拉德福德?马克-桑切斯(微博)?甚至是蒂姆-蒂博?老鹰先发四分卫似乎是凯利最为头疼的问题。布拉德福德的身体很难能撑完整个赛季,桑切斯容易做出错误决定,蒂博压根就不是个四分卫,或许四分卫的竞争会延续到常规赛开始的时候。

预计成绩:11胜5负(分区第一)

纽约巨人

值得自信:小贝克汉姆如何引人瞩目?乡村非主流的发型?达阵后的脱节舞蹈?不夸张的说,他或许是史上把观赏性和实战性结合得最好的外接手,垂直威胁和红区接球能力也是一流。维克托-克鲁兹回归后,加上小贝克汉姆以及鲁本-兰德尔,巨人拥有全联盟最具天赋的外接手阵容,没有之一,伊莱-曼宁并不会降低抄截数字,但传球码数或许能接近4500码。防守组角卫位置上两名主力“小王子”和楚梅因-麦克布莱德回归,外侧单防能力出众,当然首要条件是他们不再受伤。

值得担忧:自从里斯家族决定再给考夫林爷爷一个机会,那么巨人就决心再度忍受他脸红脖子粗的训斥方式和寡淡乏味的战术套路安排,这并不是一支决心重建球队该有的方式。安全卫位置上,新秀兰顿-科林斯看似能占领一个主力位置,但他依然稚嫩,此外甚至找不出另一名NFL级别的先发,巨人深位补防看起来相当脆弱。上赛季球队保守伤病之苦,而现今常规赛还未开始,威廉-比蒂赛季报销,JPP断指明志,似乎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NFL国联东区前瞻:牛仔老鹰巨人三强谁能称霸

angelababy身穿伊莱-曼宁球衣

未知因素:Angelababy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身穿伊莱-曼宁球衣的美照,国内球迷戏称连女神都来给巨人助威了。的确不假,每到奥运年巨人都能匪夷所思地拿下超级碗,而他们前两度的夺冠方程式无一不是:癫狂的伊莱+高效的四人冲传七人盯防+团结和谐更衣室氛围,而现今的巨人并不具备配平方程式的实力。不过顺便,八年前和四年前的赛季开始前,和今天一样,巨人同样并不被人看好。

预计成绩:9胜7负

奖项预测:克鲁兹争夺东山再起奖

华盛顿红皮

值得自信:休赛期着重补强防守前线,“炖肉”、派亚和让弗兰斯瓦从四面八方而来,趋之若鹜地投奔首都特区,让红皮几乎可以变着法的排出不同局势下的不同防守前线阵容,加上最近刚刚签下被圣徒裁掉的朱尼奥尔-加莱特,红皮能在防跑和冲传两个维度做得尽善尽美。此外,德肖恩-杰克逊和皮耶-加松的外接手组合,让对手时刻都殚精竭力着,这两个家伙会不会突然杀到对手身后,接到长传一击致命。

值得担忧:相比防守前线,红皮的防守后场就像个废品回收站,31岁且上季报销的德安杰洛-霍尔和同样有伤病隐患49人弃将的克里斯-卡利佛将是红皮最好的两名角卫,游卫达尚-戈尔森早已泯然众人,年轻角卫阿莫森和布里兰更是出了名的漏勺,我非常担心前线创造的优秀防守机会会被后线挥霍。上赛季RG3、卡森斯和科尔特-麦考伊几乎平等瓜分了先发机会,相信这一季也难以改变如此局面,在这个四分卫决定进攻实力的年代,红皮的三名四分卫似乎只把“我只要比那两个家伙干得好就行了”作为座右铭,如此实力如何在大联盟的滚滚浪潮里逆水行舟?

未知因素:2013季冲球进攻联盟第5,上赛季第19,冲球均码也少了0.6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进攻模式的转变。阿尔弗雷德-莫里斯是个擅长持球后凶猛攻击对手腹地的跑卫,但他需要出色的路面掩护。明星截锋特伦特-威廉姆斯更擅长传球保护,今年五号秀布兰登-谢里夫刚刚在训练营被J.J.瓦特收拾,斯宾塞-缺乏先发经验,一切都预示着,红皮的路面进攻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开展,考虑到红皮的四分卫局面,路面进攻似乎就扼住了红皮命运的咽喉。顺便多说一句,主帅杰伊-格鲁登是个传球进攻大师,却不善调教路面,老板丹-斯奈德却又是联盟里最缺乏耐性的管理者,深切怀疑六个月后,小格鲁登还能否稳持华府帅印。

预计成绩:2胜14负

NFL中文官网专栏作家:方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