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6秒KO日本选手 闫西波创中国最快秒杀

霸气!6秒KO日本选手 闫西波创中国最快秒杀

霸气!6秒KO日本选手 闫西波创中国最快秒杀

2015年9月4日,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选址河南周口上演倾动全城的搏击盛宴。作为本站赛事的压轴选手,“飓风”闫西波正式迎来今年第三场“抗日”战役,而对手是东瀛综合格斗悍将立石裕善。凭此一战,闫西波创造了中国搏击历史上的最快秒杀记录。

自今年上旬赴泰国进行封闭式训练以来,闫西波在站立项目上的强势地位更加显现,其疾风骤雨般的组合拳轰炸成为主导比赛的绝对杀手锏。步入2015年,闫西波已经相继打败了两名来华挑战的日本拳手,赢得无数国人的喝彩。

立石裕善现年29岁,此前保持2战全胜,在去年ZST格斗赛首季系列赛上,他在第一回合便以手臂锁降服松久金刚,轻松赢得开门红。今年3月HFC第46季赛事,这位MMA异类与年仅17岁的日本希望之星、喜欢以童装造型出场的Taketuanman Date战满全场,并判定击败对手,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面对这名身手诡异、打法另类的对手,闫西波毫无畏惧。比赛一开场,气焰嚣张的立石裕善以腾空飞脚将闫西波踹倒,然而就在对手大举压上的瞬间,闫西波看准时机,凭借一记势大力沉的后手直拳正中对手面门,将日拳王当场打翻在地。随即,闫西波用摧枯拉朽的铁拳精准地砸向对手头部,在一轮狂猛无解的GNP之后,立石裕善已彻底沦为人肉沙袋,失去了抵抗能力,当执主裁果断终止了一边倒的严惩,宣布闫西波KO获胜,此时距离比赛开场仅过去6秒!

通过此战的胜利,闫西波进一步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秒杀记录,同时也创造了国内搏击赛事的“第一秒杀”!回顾闫西波昆仑决征程,始终与“秒杀”紧密联系在一起。去年1月昆仑决创始之战上,他仅用时30秒便将伊朗硬汉本扎德击出拳台,创造了昆仑决的最短秒杀成绩,其重拳摧毁力已经初露锋芒。今年4月成功落幕的昆仑决常德站,闫西波将自己强化训练的成果全然展现给现场观众,开场仅耗时19秒便将日本天才级格斗手曾我英将KO出局,振奋了无数国人,同时也将个人的秒杀成绩缩短了11秒,其爆破感十足的铁拳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闫西波在今年第三次“抗日”之战上,不仅兑现了赛前的承诺——实现“抗日帽子戏法”,还再度将“秒杀神迹”缩短到几近极限的成绩。

“今年我已经打败了两名日本拳手,9月4号走进周口市体育馆,我的目标就是要打败第三个,完成‘帽子戏法’”。闫西波赛前这样自信地表示。而这一仗的完美表现着实验证了“中原飓风”的预言。祝愿这位30岁老将在未来的“昆仑决”战场上取得更多惊喜的成绩!江苏卫视将于9月6日15:30分对本站比赛的精彩盛况进行全景呈现,巴猜、肯姆等泰拳天王荣耀登场,KO神迹即将上演,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