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美联东区前瞻:卫冕冠军爱国者遇最大挑战

球队NFL中国官网方凌2015-09-06 11:28
0

NFL美联东区前瞻:卫冕冠军爱国者遇最大挑战

美联东区爱国者依然强势

腾讯体育讯 按照往常印象,美联东区算是个异常“乏味”的分区,毕竟近十几年来,赛季还未开打,爱国者几乎就能向其他球队宣告:“你们是来争分区第二的吧?”可今年的局面略有不同,汤姆-布雷迪禁赛四场(编者注:4场禁赛现已取消),而其他三家略有补强,难不成分区冠军的曙光就在眼前?

新英格兰(微博)爱国者

值得自信:进攻组略有调整,但冠军框架犹在,我丝毫不怀疑布雷迪在解禁复出后继续杀神般地发挥。防守组同样如此,“稳定”是关键词,同时迎回“防跑神将”布兰登-斯派克斯让爱国者的初档防守更加稳固,而且球队也利用选秀大会补足了文斯-威尔福克离开的空缺。此外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点,比尔-贝利切克。除了07季完美赛季以外,爱国者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遇上点小状况,而贝帅总能像魔法师一样找到破敌之策,似乎眼前爱国者球迷们的担忧,在贝帅看来,似乎是多余的。

值得担忧:路面防守虽有增强,但传球防守似乎出现了大问题,上赛季三个主力角卫雷维斯、布纳和阿灵顿纷纷离队,现今爱国者最好的三个角卫是布拉德利-弗莱彻、马尔孔-巴特勒和洛根-莱恩,巴特勒是否能延续超级碗那样的超神表现?似乎很难。此外,像是塞巴斯蒂安-沃尔(微博)默、罗布-宁科维奇等等老将又老了一岁,刚刚夺得超级碗冠军又让所有的人有所倦怠,是否有再临巅峰的雄心,是悬在头上最大的疑问。

未知因素:吉米-加罗波洛是否能挑起爱国者的重担?会是决定爱国者前四战成绩的关键因素,钢人、美洲虎、比尔和牛仔,如若正常是2胜2负,可一旦1胜3负开局,那么全队和布雷迪是否会因为压力而变得更加失常?

预计成绩:12胜4负

布法罗比尔

值得自信:五年4500万留下杰里-休斯,让比尔的恐怖防守前线四人组得以延续,即便是雷克斯-莱恩要调整成3-4防守前线,考虑到比尔两季前也曾是3-4,以及明星球员的全能型,比尔防守前线能摆出无数种花样,似乎阵形调整也不成问题。线卫群和防守后场的年龄构架也非常完美,加上鬼才莱恩和丹尼斯-瑟曼的加持和调教,似乎比尔新赛季有可能成长为“统治级别”防守组。

值得担忧:相比于防守组,进攻组则全是利空。四分卫迟迟难以确定、萨米-沃特金斯等年轻外接手成长缓慢、进攻前线选材有误、格雷格-罗曼新战术体系需要时间学习等等一系列问题。团团疑云笼罩着比尔进攻组的上空。

未知因素:莱恩、瑟曼、罗曼、马特-卡塞尔、勒肖恩-麦考伊、佩西-哈文、查尔斯-克雷,一长串耳熟能详的名字让人觉得,比尔进攻阵容简直堪称全明星队,可橄榄球毕竟不是纸上谈兵,2011季老鹰的例子还历历在目,一大堆新入水牛城的明星教练和球员是否能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是决定比尔本赛季走势的最关键因素。此外,莱恩喜好用超级跑卫主导进攻,故勒肖恩-麦考伊肩上的担子最重。

预计成绩:7胜9负

迈阿密海豚

值得自信:六年一亿1400万豪约签下达姆孔-苏,他的加盟能够帮助海豚全方位提升防守强度,加上布伦特-格莱姆斯坐镇后场,以及年轻球员的极速成长,海豚防守组同样有望从量变到质变。四分卫莱恩-坦内希尔和安德鲁-拉克同年入行,他每年都在龟速进步,直到刚刚续下豪约,确定将天赋留在南海岸,我相信坦内希尔终将在第四季迎来生涯大爆发。接球端,签下卡梅隆-乔丹,换来速度见长肯尼-斯蒂尔斯和选中德万特-帕克(微博),加上上季表现优异的槽接手贾维斯-兰德里,板凳席还有经验丰富的格雷格-詹宁斯,一套完整的接球组能帮助比尔-拉佐尔各种纷繁复杂战术配合的执行。

值得担忧:与技术位置相比较,进攻前线人员的配置较为粗糙,左截锋布兰登-阿尔伯特有伤病隐患,跑卫拉马尔-米勒恐难在如此掩护下延续上赛季的神奇。即便前线猛如虎,但角卫位置上,除了格莱姆斯以外,其他角卫极为稚嫩,容易在比赛中被针对性攻击。此外乔-费尔宾或许是NFL最轻松的主帅,不需要临场指挥攻防,只需要叫叫暂停和扔红旗挑战,似乎就连这些简单的工作,他也会慢人一拍。

未知因素:近年来,海豚似乎永远都差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原因在于他们总是难以赢下刺刀见红的白刃战。年轻的球员似乎永远看起来都那么天赋满满,却迟迟无法把天赋转化为胜利,如果新赛季还是老样子,那么海豚依然就只能维持五成胜率。

预计成绩:8胜8负

球员奖项:苏争夺最佳防守球员。

纽约喷气机

值得自信:喷气机拥有穆罕默德-维克尔森、谢尔顿-理查德森和达蒙-哈里森三名统治力一流的内侧防守者,刚刚在选秀大会又摘下莱昂纳德-威廉姆斯,难怪有人建议喷气机打“4-6熊式”防守,新赛季喷气机的路面防守很有可能排名联盟前三。“天下第一角卫”雷维斯回归大苹果,他的老搭档号称“天下第二角卫”安东尼奥 -克罗马蒂同样回归,加上巴斯特-斯克林和吉尔克里斯特的加盟,后场单防能力正是托德-鲍尔斯激进防守体系的关键。布兰登-马绍尔被换来,喷气机的接球组更加有经验和硬实力。另,基诺-史密斯被队友狠揍一拳打破颌骨,将缺席两三个月,难道不是个大好消息么?

值得担忧:“大胡子哈佛男”莱恩-菲茨帕特里克似乎天生就有“克死主力”的命,近七个赛季换了四支球队均能坐上先发,所以今天基诺-史密斯被揍,似乎也是大胡子宿命里带来的。言归正传,无论胡子和基诺赛季结束后能如何瓜分先发场次,他们的比赛阅读和传球手感想必大家早已熟悉,他们难以带领一支NFL球队前进,除非能开天目,即便喷气机拥有统治力的防守组依然难以打出好成绩。

未知因素:托德-鲍尔斯是个神奇教练,当初雷-霍顿离开红雀,人们都认为红雀防守会大滑坡,鲍尔斯却沿袭了霍顿防守体系的精髓,加上自身的理解,最终将红雀防守带向更高的层次,他是一名顶尖防守大师,无可置疑。他是一名好主帅?这就未必了,何况他面对世界上最苛刻的球迷群,能否想办法将喷气机糟糕的进攻组提升档次,会是喷气机能否重新崛起的关键。现今野马防守协调员韦德(微博)-菲利普斯同样是一名一流的防守大师,却偏偏做不好主帅。

预计成绩:8胜8负

NFL中文官网专栏作者,方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