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西1-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替补浩克破门

半场-巴西1-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替补浩克破门

浩克破门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4点,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 队在纽约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比赛,巴西暂时1-0领先,浩克破门。

比赛焦点

巴西两新人首秀:今天邓加让格罗赫和卢卡斯-利马先发出场,完成国家 队首秀。

浩克拯救巴西锋线:邓加今天开窍,让浩克去打中锋,结果收到奇效。巴 西队的首个进球正是浩克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撞开后卫打进。浩克上一次 为巴西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6月。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维内加斯后场犯规,浩克任意球左脚大力抽射,佩姆伯顿奋力 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传中,阿科斯塔漏人,路易 斯近距离包抄攻门被佩姆伯顿挡出!

第10分钟,浩克从后撞开冈萨雷斯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巴西队1-0领先 !

第1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右脚劲射,佩姆伯顿将球扑出。第38分 钟,浩克获得绝好的单刀机会,但绿巨人在禁区前扣球转身不慎滑倒,错 失良机。

出场阵容

哥斯达黎加(523):

门将:18-佩姆伯顿

后卫:16-冈波亚、2-阿科斯塔、3-冈萨雷斯、6-杜阿尔特、22-马塔(微博 数据)利塔

中场:17-特耶达、5-博尔格斯

前锋:10-鲁伊兹、11-维内加斯、21-乌雷纳

巴西(4231):

门将:12-格罗赫

后卫:15-达尼洛、4-路易斯、3-米兰达、6-马塞洛

后腰:5-费尔南迪尼奥、17-古斯塔沃

中场:19-威廉、24-利马、7-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21-浩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