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牌蝉联MVP殊荣 中国两将入选最佳阵容

日本核心蝉联MVP殊荣 1米92王牌已是亚洲一姐

渡嘉敷来梦荣膺亚锦赛MVP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2015年亚锦赛决赛,日本队以85-50大胜中国队,夺取冠军,并拿到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作为日本女篮的主将,渡嘉敷来梦夺取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殊荣。而赛会最佳阵容,中国队的邵婷与孙梦然双双入选。

身高1米92的渡嘉敷来梦出生于1991年6月11日,是日美混血儿,被日本媒体誉为“百年一遇的天才”,“改变日本篮球的至宝”。2013年的女篮亚锦赛上,这位中锋便带领日本女篮夺取亚锦赛冠军,并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而在本届亚锦赛上,渡嘉敷来梦决赛砍下18分7篮板,并以场均11.4分6篮板蝉联MVP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女篮在决赛中折戟,惨败日本队,但在赛会最佳阵容中,却有两名球员同时入选,分别是司职小前锋的邵婷,与司职大前锋的孙梦然。而另外三个位置,分别是日本队的控卫吉田亚沙美、中锋渡嘉敷来梦以及韩国队的得分后卫金丹菲。

附赛会最佳阵容:

最佳控卫:吉田亚沙美(日本)

最佳得分后卫:金丹菲(韩国)

最佳小前锋:邵婷(中国)

最佳大前锋:孙梦然(中国)

最佳中锋:渡嘉敷来梦(日本)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