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申花1-1济州联 登巴巴建功邱胜炯扑点

热身赛-申花1-1济州联 登巴巴建功邱胜炯扑点

申花客场1-1济州联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北京时间18时,上海申花客场与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在韩国济州西归浦世界杯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登巴巴上半时为申花建功,随后被对方扳平。最终,申花客场与济州联队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除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卡希尔未随队前来外,吉洛排出了目前队内的最强阵容,莫雷诺、登巴巴等主力悉数登场。

第5分钟,申花错失进球良机。莫雷诺左路穿裆强突禁区后低传,门前跟进的登巴巴近在咫尺的推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球并没有越过门线。第8分钟,济州联20号外援前锋在禁区内内切劲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0分钟,登巴巴中路得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分球至左路,曹赟定 左脚挑传,登巴巴快速前插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头球一蹭,随后推射空门,1-0。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射门同时,由于场地湿滑,登巴巴的身体撞在了门柱上,所幸经过短暂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41分钟,济州联队的16号金明生在禁区内扣过柏佳骏后,左脚推射破门,1-1。

下半场,双方进行了大面积换人。申花方面邱盛炯 ,范凌江,姜坤 高迪帕帕多普洛斯,陶金(微博数据)郑凯木 战怡麟 ,邓卓翔(微博 数据)出场,仅保留了吕征 和张璐两名首发。第53分钟,济州联队左路起球至禁区,99号外援前锋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第76分钟,小将高诗鹏替换吕征出场,出任前锋。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申花出战。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高诗鹏险些破门。申花打出快速反击,战怡麟右路得球后内切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高诗鹏低射被济州联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83分钟,济州联队99号外援前锋突入禁区,主裁判判罚帕帕多普洛斯铲球犯规,济州联获得点球。随后,济州联主罚的点球被邱胜炯神勇扑出。最终,双方战成1-1平。

申花首发:耿晓峰(微博 数据) ;柏佳骏、李建滨(微博数据)熊飞 、张璐;王寿挺 王赟 、莫雷诺,吕征、曹赟定;登巴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