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首秀 “矮脚虎”绝杀 法国险胜葡萄牙

  葡萄牙今晨在主场与2016欧洲杯东道主法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法国以1比0险胜,C罗(微博 数据) 回到自己出道时的里斯本竞技的阿尔瓦拉德球场,但这位葡萄牙巨星本赛季的进球荒还在延续。

  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场上拼抢却格外激烈。第14分钟,来自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的法国前锋费基尔受伤,被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换下。第21分钟,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对前曼联(微博 数据) 队友纳尼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葡萄牙老中卫卡瓦略在与埃弗拉拼抢时眉骨流血不止,被南安普顿中卫丰特换下。

  在整体实力强大的法国面前,葡萄牙队长C罗在运动战很难获得射门机会,他在第40分钟打出招牌式的电梯任意球,但被法国门将队长洛里斯扑出。C罗没能打破进球荒,在第68分钟被老将夸雷斯马换下。

  法国主帅德尚在第74分钟做出一次重要换人,用马夏尔换下本泽马,这位新曼联前锋完成在国家队的首秀。在转会窗关闭前,19岁的马夏尔以5000万欧元的天价由摩纳哥压哨加盟曼联,创下20岁以下球员的最高身价。马夏尔还另有总共3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当他为曼联出场25次之后,曼联需再向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元;当他为法国队出场10次之后,曼联需再向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元;当他进入国际足联金球奖大名单之后,曼联需再向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元。由于出场时间很短,再加上刚刚首秀的马夏尔与法国队友之间缺少默契,这名曼联新援在场上缺乏亮点,但他为自己8000万欧元的潜在总身价添砖加瓦。

  僵局在第85分钟被打破,刚刚替补出场的里昂边锋瓦尔布埃纳罚进一记直接任意球,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整场表现出色,他手指扑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瓦尔布埃纳是法国的绝对主力,还留下身高与角球旗差不多的经典照片,这位“矮脚虎”此役在第80分钟才替补上阵换下纽卡斯尔中场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记者刘毅报道

(羊城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