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郑赛赛组合止步第二轮

  中国金花郑赛赛和两次大满贯赛双打冠军得主金久慈的搭档北京时间今晨以3比6和4比6不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与荷兰选手克拉伊切克的组合,止步本届美网女双第二轮。

  “今天打得一般,没有发挥特别好,比赛有机会,但在关键时刻对手打得更出色,”郑赛赛赛后说。

  金久慈在2010年迎来巅峰状态,她在那年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搭档连夺温网(微博)和美网的女双冠军。但此后因为伤病,有近一年告别了赛场,四个月前才开始恢复训练,这也是郑赛赛和金久慈的首次搭档。

  谈到这次美网之旅,郑赛赛用可惜来形容。“单打很可惜,算是最好的一次签位没有把握住。双打也没到最好,很可惜,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没有达到原有的期望。”郑赛赛说,“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慢慢积累打大赛的经验吧。”(记者李博(微博)闻)

  (羊城晚报 李博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