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顺利晋级美网第三轮:打对手就像打墙

阿扎伦卡顺利晋级美网第三轮:打对手就像打墙

赛会20号种子、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晋级第三轮

新华社纽约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3日以7:5和6:4击败了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晋级美网第三轮,赛后阿扎伦卡表示对手很顽强,打过去的球就像打在墙上总能弹回来。

“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很顽强,有时你甚至感觉是在打一面墙,因此我必须找各种方法让她失去平衡,在球场上抓住空当,”阿扎伦卡说。

在经历了2014年长时间的伤病困扰后,本次阿扎伦卡是以赛会第20号种子的身份来到美网的,这距离她上一次杀入美网决赛已经时隔两年,比赛开端,白俄罗斯人遭遇了一点麻烦,但她后面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可以在本届美网走得更远。

“我必须反击,当别人打得好时,你需要找出解决的办法,”阿扎伦卡说。

在首盘4:5落后时,阿扎伦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成功破发,以7:5逆转。第二盘5:4领先时,阿扎伦卡迎来自己的首个赛点就抓住机会,淘汰对手晋级。(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