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勇士缘何无惧?追求荣誉弘扬体育精神

昆仑决勇士缘何无惧?追求荣誉弘扬体育精神

昆仑决战士晒写真(资料图)

当我们观看《启辰•昆仑决》播放的昆仑勇士对决时,在热血沸腾之际,还会油然而生出一种对昆仑勇士的崇敬,这种崇敬并非是单纯的崇敬与他们精湛的搏击技巧,更多的则是对他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这种精神所震撼,进而产生出崇敬之心。但是,当我们反观自身的时候却发现,当我们面临挑战和困难的时候,我们很难像昆仑勇士们一样毫不恐惧的迎难而上,于是,我们将昆仑勇士称之为具有钢铁意志一样的人,他们带给我们的感动,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人是可以超越自己、掌控自己,进而完全无惧于恐惧的。

昆仑勇士们之所以能够永不言败的奋斗,与他们自身对于荣誉的追求是紧密相连的,在昆仑勇士们看来,失败比死亡还要可怕,因为他们是一群为了荣誉而活的人,他们把荣誉看的比生命还宝贵,他们可以忍受强敌一次次的猛烈攻击,可以忍受身体创伤的一次次疼痛,但是绝对不能忍受自己软弱,绝对不允许自己放弃,就是这样坚定的信念,使得昆仑勇士们如同强韧的钢铁一般,在搏击舞台上面对敌人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击,依然泰然处之。

在追求荣誉的同时,昆仑勇士们自身所散发出来的体育精神,也是支撑着他们永不言败的重要力量。体育精神是一种全球性的精神,武术作为一种对抗激烈、胜负分明的运动,是最能够体现出体育精神的,体育精神中追求的坚持、突破自我等美好品质,也是最能够通过武术呈现出来的。而昆仑勇士们对于武术的执着,使得他们沉浸其中,乐于为之去奋斗,由此,使得他们时时刻刻散发着体育精神,那种努力而又包容、拼搏却又惺惺相惜的美好情感,使得他们不断地超越自己,成为搏击舞台上最耀眼的人。

是的,昆仑勇士们永不言败的秘密就是因为他们对于荣誉的追求、对于体育精神的弘扬,这种追求荣誉、弘扬体育精神的支撑着他们,是的他们具备了超人一般的意志力,使得他们能够扛得住痛苦、受得了磨难,最终,让他们成长为真正的搏击场上的王者。同时,又使得他们自身散发出了一股奋斗者的气息,这种气息能够感染所有不甘失败、拥有梦想的人,进而产生巨大的感染力,使得所有观看《启辰•昆仑决》的人,逐渐受到影响,并且也渐渐的具备这种精神。

9月4号,当更高、更大的舞台呈现在昆仑勇士们的面前时,当更强大的对手出现在他们面前时,我们有理由相信,昆仑勇士们一定能够直面所有的困难,并且在困难和挑战中突围而出,为了自己的武术梦、为了自己所执着坚守的体育精神,为所有的观众奉送上一场精彩的沙场厮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