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解释德赫亚转会闹剧 责怪曼联拖延

皇马官方解释德赫亚转会闹剧 责怪曼联拖延

皇马(数据) 认为是曼联(微博 数据) 太拖沓导致交易失败

德赫亚:人在囧途截图

德赫亚:人在囧途

2'53''

27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在今天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转会窗口关闭前,皇马并没能完成德赫亚的转会。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皇马官方发表声明指出,德赫亚转会流产错在曼联,皇马已经尽了100%努力。

直到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此前按兵不动的皇马才突然接洽曼联,并迅速就3000万欧+纳瓦斯换取德赫亚与曼联达成一致,不过,一直到西甲转会窗口关闭,西甲官方也没有收到皇马的德赫亚转会文件。有消息指乃曼联传送资料时间太迟,但也有专家指出,延迟的责任在皇马,但无论如何,德赫亚今夏转会皇马已经宣告流产。

皇马官方声明指出,德赫亚转会流产的原因是曼联没能在0点将文件送至皇马方,皇马的10条声明如下:

1.曼联一直没有开启德赫亚谈判,直到昨天早上。

2.尽管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皇马昨天仍然同意开始谈判。

3.当曼联同意与皇马就德赫亚转会并将纳瓦斯作为合同一部分达成协议时,他们已通知了球员经纪人。

4.当皇马和曼联就转会迅速达成一致,并拟定了相关合同条款时,当时乃是西班牙时间13:39分,距离西甲和国际足联转会系统关闭还有充足时间。

5.曼联在8个小时后,也就是21:43分才将对合同的意见传至皇马,包括一些小的改动,皇马方面马上接受了这些无关大局的所有改动,并且马上准备在FIFA转会系统和西甲官方注册球员(德赫亚)。

6.皇马在德赫亚、纳瓦斯先后在合同签字后,在23:32分将合同发给曼联,并且等待曼联签字并且发回来。

7.曼联和纳瓦斯经纪人在西班牙时间23:53分达成协议,当时那份合同已经传至球员等待签字。

8.曼联进入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操作德赫亚的转会(不是纳瓦斯的转会),已经是西班牙时间00:00,但皇马收到曼联的文件已是00:02分,想要进入转会系统,但系统已经关闭。

9.在西班牙时间00:26分,国际足联转会系统邀请皇马填写德赫亚个人资料,因为英格兰(微博)转会市场仍旧还没关,而为了告知接下来发生的事,皇马决定联系西甲官方,但却被告知,转会窗口已经关闭。

10.总而言之,皇马已经做了一切努力,并且一直想要达成这两桩转会。

此前,欧冠(微博 专题) 官方推特也曾宣布,德赫亚转会皇马流产,今夏德赫亚将100%留在曼联,但随后欧冠官方推特就删掉了这条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