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皇马上演宫斗戏 德赫亚转会泡汤真因曝光

曼联皇马上演宫斗戏 德赫亚转会泡汤真因曝光

德赫亚转会竟因纳瓦斯泡汤?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德赫亚在西甲(微博 专题) 转会截止日最后一刻离队失败,到底是谁的错?《阿斯报》披露,皇马(数据) 跟曼联(微博 数据) 昨天已经就全部交易达成一致,但即将转会曼联的纳瓦斯最后时刻要求修改合同,最终导致超时。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证实,皇马的转会文件在9月1日0点28分才送到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此时转会窗口早已于28分钟之前关闭。(延伸阅读:)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截止日是9月2日凌晨1时,四大联赛虽然转会截止不能买人,但依然可以卖出球员,理论上曼联仍有可能签下纳瓦斯,而皇马将无缘德赫亚。

在德赫亚的转会问题上,其实并非各方都满意,曼联不想失去上个赛季的大腿,可是“强扭的瓜不甜”,西班牙国门期待加盟皇马,这让三方开始激烈角力。不过这并非单纯的“三角恋”故事,随着拉莫斯转会闹剧的开启,曼联趁机抓住机会,表面上,曼联希望用德赫亚这张“牌”来换取拉莫斯的加盟,可是伍德沃德早就明白皇马不会就范,几经周折下,皇马在转会截止前一天争取到和曼联谈判的机会。

《阿斯报》在今天爆料,在当地时间8月31日23点30分,皇马和曼联就转会达成了协议:德赫亚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而纳瓦斯则以1500万欧元转会曼联,这本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可是小人物纳瓦斯没有屈从于命运的摆布,在转会最后阶段,哥斯达黎加人却突然提出更改合同,而这让交易延期,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不过这可能是曼联预谋已久的,至此,皇马傻了,德赫亚也傻了,曼联和纳瓦斯却一起开怀大笑,这也是一种双赢,难道不是吗?

犹如宫廷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一样,德赫亚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想转投皇马,曼联开始好言相劝,眼见自己的头号门将无动于衷,就强硬的表示要走可以,拿够转会费。皇马当然不会为合同只剩一年的德赫亚付出太多金钱,于是双方长久僵持,范加尔把德赫亚送上看台逼皇马就范,皇马方面则签下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表示自己还有备选。如果双方早点开始谈判,而不是最后时刻搞出这么多是非,恐怕也不会闹到这一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