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宫”英超 德布劳内已完成复仇第一步

    < >

    对于处于颓势的切尔西(数据)来说,德布劳内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加盟死敌曼城(数据) ,真不是一个好消息。在蓝军队中,有和比利时人八字不合的主帅穆里尼奥,还有和他女友有染的门将库尔图瓦。此番再战英超,德布劳内必将用自己的表现来复仇前东家。

    德布劳内曾在蓝军有过一段坎坷的岁月。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的回归让蓝军边缘球员看到上场的希望,但德布劳内仅有过3次短暂出场,他的表现未能征服“狂人”的心。随后的冬窗,穆帅就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将德布劳内卖给了狼堡。之后,两人便通过媒体“隔空”舌战。穆里尼奥表示德布劳内态度有问题,德布劳内回应穆帅从不解释不让自己出场的原因,并放下句狠话称,“以后绝不会为穆里尼奥效力。 ”

    除了穆里尼奥之外,德布劳内另一个曾经的“仇家”是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去年10月,德布劳内在自传中曾公开承认,自己女友与库尔图瓦有染。不过,据说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在进行过一次深谈后和解。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yp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