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与小乔丹心结已解 空接之城继续携手向前

    < >

    因为夏天发生的事,谈论休赛期的时候,小乔丹希望用笑容来掩盖自己的尴尬,不过,如今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他重新把注意力放在篮球上,一切都释然了。

    最近的小乔丹看起来轻松了不少。当有记者问他现在感觉如何,小乔丹微微一笑,“好多了,哥们。”

    保罗与小乔丹心结已解 空接之城继续携手向前

    保罗是伟大的队友

    这个夏天,在休斯敦那次会面,情节跌宕起伏,极具有戏剧性,足以跟好莱坞电影媲美。当时,陪在小乔丹的身边有他两个一起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队友,他们是格里芬和保罗。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好奇现如今小乔丹跟保罗的关系究竟如何。

    “我认为克里斯(保罗)承担了很多不公平指责,”小乔丹说,“但这是我们现在的现实。这是NBA,人们总会说三道四,这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过与此同时,对我来说克里斯是一个伟大队友。我承认,队友之间会发生摩擦与争吵,但那都是为了实现更伟大的目标。我感觉克里斯不想解释,我也没解释过什么,所以我们彼此都承担了一些指责,但我们知道事实究竟是怎么回事,也清楚彼此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

    在球场上,保罗的专注度不亚于任何人,但他的队友们都理解这四年他们的当家控卫给球队带来什么,他们也相信跟保罗一起打球,可以从他身上不断学到东西,不断成长。

    “学习如何成为一名领袖,诸如此类,”格里芬说,“他给了我很多帮助。有他在,事情就变得更容易,对我来说,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打球是件幸事。”

    有时候,确实需要一次坦率的谈话来消除误会。快船主帅里弗斯形容休斯敦会面是一次建立团队篮球的伟大尝试,球员之间畅所欲言,把流言扼杀在摇篮之中。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小乔丹表示,他相信经过了这个夏天,他跟保罗的关系会变得更好。“我们经历了一个多事的夏天,人们说过的那些话,关于我如何说他以及他如何说我,没有一件是事实,因为我们彼此早就聊过,谈话内容自然不是外界传的那些。”小乔丹说,“人们总是要去破坏一些事情,去制造一些障碍,不过我对于现状感到非常高兴,他就是我的队友。”

    保罗与小乔丹心结已解 空接之城继续携手向前

    关系亲密携手向前

    小乔丹释怀了,保罗现在也很开心。“还记得道格(里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他(小乔丹)从未离开过,”保罗说道,“我和DJ(小乔丹)其实非常亲密。”

    这是保罗为什么会成为快船休斯敦招募团一员,并且到小乔丹家中劝其回心转意的原因之一。保罗仍然清楚地记得那次会面,或者如他所讲的那次事件,总共也就持续10到15分钟,其余的时间都是在聊天,闲逛。“我们在那儿(小乔丹家中)所说的一切都是有必要敞开说的,我们会继续向前看,翻开新的一页。”保罗说。这也是小乔丹在经历过了这个漫长的夏天之后想去做的,忘掉过去的一切向前看。

    没错,快船要想走得更远,需要保罗跟小乔丹携手向前。双方确实在某些问题上没有沟通好,直到小乔丹说要去小牛,保罗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如今心结已经解开,保罗也知道小乔丹需要什么。正如上赛季在快船效力的格伦·戴维斯所言,“我之前就认为小乔丹需要更多的关注,因为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有统治力,但是我们没有为他设定战术,他抢到每个篮板球,我们需要给他一些信心,给他传球,看看他是否能得分。他罚球不好,但是他能做到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你必须要展示对他的爱,因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于保罗而言,小乔丹的成长对他也是巨大帮助。这支快船到了关键时刻,保罗肩上的担子太重了,常常比赛变成他一个人的独角戏。如果下赛季小乔丹能成为攻防两端都具有统治力的内线,那快船距离总冠军就会更进一步。而这一切都需要保罗的帮忙,现在他也非常乐意这么去做。

    保罗与小乔丹心结已解 空接之城继续携手向前

    以上内容来自:“篮球先锋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