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盼亚洲赛季复出

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盼亚洲赛季复出

莎拉波娃宣布退出美网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2015美网今日开赛,就在开赛前一天,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出比赛。

莎娃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一份退赛声明:“我已经做了一切可以努力的,很遗憾无法参加今年的美网。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参赛准备,但是时间还不够用。我想对所有的球迷表示,我将在未来几周的亚洲赛季时回来,期待能够健康、强壮地结束这个赛季。”

最近一段时间,莎娃过得相当不顺利,温网(微博)之后她与相恋两年的男友迪米特洛夫分手,随后因为一直受到右腿伤势的影响,连续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超五赛。按照赛程安排,在今天的首日比赛中,三号种子莎娃将对阵世界排名37位的加沃里洛娃。莎娃退赛后,她的同胞达利亚-卡萨金娜作为幸运失利者将顶替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