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撞车了,2012年6月10日,一个让全世界揪心的消息传来。当那辆车头损伤严重宝马M3 Coupe的图片蔓延各大媒体的时候,我们都在关心同一个问题,他伤的怎么样?还能在奥运会上飞起来吗?距离伦敦奥运会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博尔特却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事了。他刚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挪威奥斯陆站以9秒79的成绩夺冠,本赛季保持不败金身。正在人们无限看好他在伦敦奥运的前景时,却传来博尔特车祸的消息。一个周日凌晨,他参加完一场party之后,驾驶宝马返回家中,结果就在途中发生了车祸。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这不是他的第一次车祸,牙买加闪电注定不让人省心。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这句话用来形容他再恰当不过了。在北京奥运会上,鸟巢,博尔特历史性的夺得了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的金牌。震惊世界的同时,也成为媒体和品牌的宠儿,获赠了一辆宝马M3。跟在赛道上一样,博尔特在道路上也同样希望自己是最快的。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2009年4月,博尔特同样开着M3带着两名女性行驶在金斯顿的公路上,由于路面湿滑,突然失控。来不及刹车的M3整整拖了五十多米之后冲出小路,跌落在沟里。那一次,博尔特的座驾前半部分整个撞烂,两个前胎摇摇欲坠,整个挡风玻璃也完全裂开。那一次,恰逢柏林世锦赛前夕,好在牙买加飞人恢复得很快。先是2009年5月17日,在曼彻斯特马路赛男子150米比赛中,以14秒35赢取冠军,创造直线150米史上最好的成绩。之后参加了柏林世锦赛,还拿到三枚金牌,同时打破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在柏林田径世锦赛闭幕后,博尔特并没有急着离开。痛失爱车宝马M3的博尔特准备在柏林购买一辆跑车。赚得盆满钵满的博尔特试驾了2008年亮相欧洲的法拉利里California,当即拍板买下。欧洲媒体也纷纷用“博尔特还不够快,他需要法拉利”来打趣牙买加飞人。可惜的是,这台法拉利的订单需要他等很久。博尔特与法拉利的合作也非常密切,多次参加法拉利安排的贵宾试乘试驾活动,599 GTO、458 Italia等车型都玩的很溜。

穷小子到豪车代言人 博尔特的超神之路

很多人都不知道博尔特在失去M3之后不久,就购买了一台GT-R。仔细想想,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怎么能够忍受鲍威尔(微博)开着C63 Black Series在他面前晃悠。而我们确认这一消息是源自博尔特和GT-R合作时的自曝。2012年6月1日,儿童节的时候,博尔特获赠了一台日产GT-R。这位能在9.58秒内完成100米的飞人,终于发现自己可以轻松的在2.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台485马力的R35 GT-R,价值11万英镑。这也是日产GT-R首次进行全球宣传活动,博尔特的形象会和日产以及GT-R的标志一起出现在世界各大机场的广告牌上。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老王评车”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