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公布四国赛名单 曾攻入中国四球小将落选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日前,日本足协通过其官网公布了2015中国足协青岛四国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大名单。其中,在6月份的熊猫杯中攻入中国队4球的岸本武流落选本期名单。

日本队是中国队在洲际比赛中经常遭遇的对手,去年缅甸亚青赛,95年龄段的中国国青队曾经2-1击败他们。但在今年6月份结束的熊猫杯比赛中,新一届日本国青以5-1的悬殊比分复仇。而中国队主帅李明(微博)也曾在熊猫杯的赛后发布会上直言1-5落败并非是中国国青队的真实实力体现,期待在青岛与日本国青的再次较量。

6月的熊猫杯问鼎后,日本队又在本土举办了SBS国际足球邀请赛。在这份21人的名单当中,有18人是参与了前两期集训的球员。另外,来自筑波大学的铃木德真、广岛三箭青年队的长沼洋一和大分三神青年队的吉平翼都是在今年首次入选这个年龄段的集训队。

值得一提的是,熊猫杯中四次洞穿中国队球门的日本前锋岸本武流,此次并没有随队前来青岛。和上次的中国之行相比,对手有六名新人入选。除了上述的三位首次入选球队的球员外,还有在SBS杯上表现良好的岩田智辉、高木彰人和已经入选川崎前锋一线队名单的三好康儿。

这一期的日本队虽然没有了四喜狂魔岸本武流,但是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中,和恒大队刚刚交手过的中场中山雄太再次入选。这名18岁的球员虽然在联赛里出场寥寥,但是在亚冠里已经出场两次。除此之外,在熊猫杯上表现抢眼的佐佐木匠、坂井大将和攻入中国队另外一球的小川航基都悉数入选。

中国之队(微博)的合作伙伴体育之窗也于今日发布了本届青岛四国赛的票务公告。票价分为60元、100元、200元、以及VIP票480元四档。每个比赛日的门票皆为通票,即一张球票可看两场比赛。请想来现场为国青队呐喊助威的球迷朋友们通过组委会公布的正规渠道购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