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男子接力队40载奋斗史 终圆梦鸟巢

公元2015年8月29日,时钟指向21点11分,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灯火通明、人声鼎沸。

北京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触即发。此番,接力运动员入场方式有了新变化——“鸟巢”东北入场口加装了中国传统的大红门。当主持人念出一个队伍时,门打开,四人并肩出场,感觉极酷!

在当日中午的预赛中,中国队异常出色,跑出37.92秒,名列小组第三,勇闯决赛,并刷新亚洲纪录。这四棒依次是莫有雪、谢震业(微博)、苏炳添(微博) 张培萌,预决赛均如此。

因为预赛就两个小组,所以各组前两名共计四个队伍,“瓜分”了决赛中间的四条“冠军道”。所以,即便中国队预赛排名总第四,但因是小组第三,只好在内道或外道安身——他们最终是在第九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