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实力加点运气有奇迹 接棒果断释放激情

刘翔:实力加点运气有奇迹 接棒果断释放激情

完美交接棒助中国队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今天晚上,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中国男子接力队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银牌,创造亚洲历史。美国队成绩被取消,中国队获得银牌之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情不自禁地大笑三声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银牌太奇妙了!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情,再加上那么一点点运气,就会有奇迹发生。”

赛前,杨健和刘翔为中国队送上祝福:“加油、好运,希望你们在鸟巢创造历史,中国速度!莫有雪,经过了预赛的压力后,没有了包袱。谢震业(微博)和苏炳添(微博)个人能力的提升对中国队非常重要,谢震业也是中国队200米之王, 张培萌压力还是很大,顶住顶住!”

刘翔给予中国队高度肯定,“能闯进决赛,你们已经很棒了,现在,只要把你们发挥到极致,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把交接棒的默契完全发挥起来。”刘翔还建议道:“每一棒交接都要喊出来:接!果断一点,现在不需要任何保留,尽情释放你们的激情。看今天中国队能否打破世锦赛日本队曾获得第四名的亚洲纪录。”

比赛开始后,刘翔激情解说着,“第一棒交接!不要受到影响!交接交接!加速加速!放松放松!弯道弯道!苏炳添苏炳添!张培萌第三,中国队第三!第三!创造了历史!中国队获得了铜牌,荣耀亚洲!38秒01,中国队第三名,铜牌!”

刘翔精辟总结道:“九道果然是中国队的幸运数字,决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发挥出实力,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就可以、就可以、就可以!”杨健也喊道:“这枚铜牌太宝贵了!真正的亚洲速度,中国队此刻荣耀亚洲,哇!不只有刘翔有第9道奇迹,干的漂亮,每一棒的交接都是极限。”

当现场传来更好的喜讯,美国队成绩被取消,中国队获得银牌之后,刘翔情不自禁地大笑三声,并说:“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银牌)太奇妙了!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情,再加上那么一点点运气,就会有奇迹发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