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腿部受伤后仍笑眯眯 网友:真让人心疼!

轩轩腿部受伤后仍笑眯眯 网友:真让人心疼!

邹市明(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今天,邹市明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儿子轩轩腿部意外受伤后的照片,照片中轩轩依旧笑眯眯,大方地对着镜头比划"V字",令网友纷纷称赞:“胖轩真坚强!”“好心疼啊!”“轩轩摔跤后不服输,真心赞!”

邹市明在微博中写着:“各位早上好,昨晚轩轩意外受伤,腿上拉了一条口子,我们在医院被很多朋友们认出来,大家都很关心轩轩的情况,纷纷上前询问。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没来得及跟大家沟通,现在特地向大家道谢。经过大夫的处理,轩轩没事了,伤口几天就会结疤。他很坚强,瞧他笑眯眯的样子,再次谢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自从邹市明带着儿子邹明轩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后,轩轩胖乎乎的可爱样子获得大批粉丝的追捧,人气大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