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X400预赛中国队垫底 实力差距大无缘决赛

女子4X400预赛中国队垫底 实力差距大无缘决赛

中国选手交接棒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今日上午,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4X400米接力预赛中,在第一小组出战的中国队以3分34秒98完成比赛,列小组第八名无缘决赛。尼日利亚、牙买加、俄罗斯、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乌克兰队,最终获得决赛资格。

女子4X400米预赛分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前三名以及成绩最好的两个队伍获得决赛资格。中国队在预赛第一小组第5道,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3分24秒28,列该小组第六。该组实力最强的牙买加队在第4道,该队的赛季最好成绩足足比中国队快了10秒以上。同组的预赛对手,还有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尼日利亚以及波兰队。

中国队实力最强的杨会珍,并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里。本场比赛为中国队跑第一棒的是1991年出生的黄瑰芬,第二棒是1994年出生的新人王欢,第三棒是1992年出生的李雪,第四棒是1992年出生的程冲。

4X400米接力,第一棒按照各自道次比赛,390米后交接棒,随后比赛进入不分道的阶段,第四棒需要跑410米,弥补第一棒少跑的10米。第一棒结束时中国队已经落到了最后,第二棒快结束时波兰队出现了掉棒的尴尬,她们的运动员回转身在跑道上捡起棒继续向前,但中国队还是没能追上她们。

最终尼日利亚队以3分23秒27获得小组第一,以替补阵容出赛的牙买加队以3分23秒62列小组第二,俄罗斯队以3分23秒75列该小组第三。赛后黄瑰芬说:“感觉有些跑不起来,起跑的时候有些不敢跑,怕抢跑。”王欢和程冲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能跑出现有的最好成绩就可以满意。李雪说:“我感觉自己前面还是有些紧,后面还跑得不错。”

美国、法国、乌克兰、英国、巴哈马以及意大利等队在第二小组,最终美国队以3分23秒05获得小组第一,英国队和法国队分列小组二三名。进入该项目决赛的八支队伍是:尼日利亚、牙买加、俄罗斯、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乌克兰。(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