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充满电”主场迎战北京理工 将力拼三分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天津松江队明晚将在中甲联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经过近两天的“充电”,天津松江队的状态有明显回升,大家对主场全取3分充满信心。

  本周训练一开始,天津松江队不少球员就显示出了疲态。天津松江队教练组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尽量减少了强度,训练内容也根据本周六对手北京理工队的特点更有针对性。主教练托米奇表示,理解球员们的疲劳,本周尽量让大家轻松些,给体能充充电。但训练量的减少并不代表球队的放松,这两天的训练,无论是俱乐部负责人还是教练组也都一直跟球员们强调与北京理工队比赛的重要性。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从我们技术人员的分析结果看,如果本场比赛我们主场战胜北京理工队,那么我们保级成功的几率就在95%以上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关键战。”同样,对于处于保级泥潭中的北京理工队来说,明天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按照目前的积分排名形势来看,北京理工队如果明天输球,那么几乎相当于把一条腿迈进了明年中乙联赛的大门。

  从昨天下午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来看,天津松江队球员们的状态明显比前两天有所回升,进攻演练中进球数也有明显增加。托米奇在训练中要求球员们必须加强配合,同时也要提高进攻的成功率。天津松江队球员们对于明天的比赛信心很足,门将杨君 表示:“对手实力和排名都要低于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赢球,明天一定争取零封对手。”主教练托米奇则表示:“客观来说,明天我们肯定有着自己的优势,但也绝不能轻视对手。我们之前主场与排名靠后的球队交手成绩也并不算理想,这场比赛千万不能让老问题重演。希望球员们能够拿出之前两轮比赛的劲头,那样我们才能保证拿到这关键的3分。”

  (今晚报 张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