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周末:曼城盼4连胜 红魔欲爆发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8月29日02:30
德甲第3轮
沃尔夫斯堡vs沙尔克04(解说:李家成)
8月29日22:00
英超(微博 专题) 第4轮
切尔西(数据)vs水晶宫(解说:李家成/孟洪涛)
8月29日22:00
英超第4轮
利物浦(数据) vs西汉姆(解说:冯殊/朱煜明(微博)
8月29日22:00
英超第4轮
曼城(数据) vs沃特福德(解说:刘畅)
8月30日23:00
英超第4轮
斯旺西vs曼联(微博 数据) (解说:苏东(微博 专栏) /刘畅)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本周末,英超、德甲联赛将硝烟重燃。从北京时间8月29日(周六)凌晨2: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1场德甲、4场英超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曼联等欧洲传统强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8月29日 2:30 沃尔夫斯堡vs沙尔克04 德甲第3轮

德甲联赛前2轮战罢,沃尔夫斯堡与沙尔克04的战绩均为1胜1平积4分,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6和第4位。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的亚军得主,沃尔夫斯堡上轮在客场与科隆战成了1-1平,迪特-黑金的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状态。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狼堡前场进攻核心德布劳内将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曼城,“丁丁”的出走,必将给球队的战斗力带来负面影响。在这样一个当口,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劲的沙尔克04,此役的结果,必将给两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的走向带来深远的影响。

8月29日 22:00 切尔西vs水晶宫 英超第4轮

英超联赛前3轮战罢,切尔西1胜1平1负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而水晶宫则2胜1负积6分排名第5。作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前两轮联赛中遭遇到了1平1负的尴尬开局,好在第3轮蓝军状态回勇,新援佩德罗的一传一射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客场3-2力克西布罗姆维奇。本轮主场迎战理论实力偏弱的水晶宫,切尔西早已将3分视为了囊中之物,对于志在卫冕的蓝军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丢分的资本了。

8月29日 22:00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英超第4轮

英超联赛前3轮战罢,利物浦2胜1平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西汉姆联则1胜2负积3分排名第11。本赛季英超开战以来,利物浦战绩出色,红军以2个1-0先后击败了斯托克城和伯恩茅斯,第3轮他们又在酋长球场0-0战平了实力强大的阿森纳(数据 )。当然,尽管排名靠前且理论实力高于对手,然而利物浦依然不能轻视西汉姆联,比利奇麾下的“铁锤帮”虽然刚刚遭遇两连败,然而联赛首轮正是他们2-0攻陷酋长球场、送给温格麾下的阿森纳开门黑。利物浦若要避免重蹈枪手覆辙,就必须在家门口迎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

8月29日 22:00 曼城vs沃特福德 英超第4轮

英超联赛前3轮战罢,曼城3战全胜积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沃特福德则3战3平积3分暂列第12。与卫冕冠军切尔西遭遇噩梦开局不同的是,上赛季联赛亚军曼城队从本赛季伊始便开足了马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凭借3连胜佳绩领跑积分榜,第2轮主场3-0横扫切尔西一役更是堪称荡气回肠。不过,要想在漫长、艰苦的英超联赛中笑到最后,曼城必须将此前的良好状态延续下去,本轮主场迎战“平局大师”沃特福德,佩工及其麾下的弟子们必须全取3分。

8月30日 23:00 斯旺西vs曼联 英超第4轮

英超联赛前3轮战罢,曼联2胜1平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斯旺西则1胜2平积5分排名第6。本赛季曼联开局平稳,球队先后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阿斯顿维拉,第3轮在主场被纽卡斯尔逼成0-0平。尽管排名靠前,然而在前3场联赛中红魔仅仅打入了2粒进球,范加尔的球队急需有前场球员挺身而出。在周中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曼联客场4-0横扫比利时球队布鲁日,鲁尼上演了帽子戏法,“小胖”重新找到进球感觉,这对于红魔来说尤为关键。本轮客场挑战斯旺西,相信曼联应能踢出精彩绝伦的攻势足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