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组解签:三强争出线 青训之王挑战两大土豪

H组解签:三强争出线 青训之王挑战两大土豪

瓦伦西亚出线或造西甲(微博 专题) 5强盛世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抽签揭晓,瓦伦西亚与泽尼特、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和比利时劲旅根特分入一组。作为本赛季欧冠唯一没有豪门球队亮相的小组,瓦伦将与泽尼特将上演土豪大战。

【交锋纪录】

瓦伦西亚与泽尼特从未在欧战中交锋,2005年国际托托杯中,蝙蝠军团曾与根特交锋,并顺利取得晋级。此外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瓦伦曾与里昂交手,主客场双杀法甲七冠王。

【恩怨看点】

瓦伦泽尼特上演土豪大战

瓦伦西亚与马竞一样,是本赛季西甲转会投资超过一亿欧元的两支球队之一,尽管他们的转会运作有不少值得商榷之处,不过作为球队新老板,林荣福入主后两年来的确下了血本。泽尼特后台同样够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财大气粗的俄超豪门因此曾花费天价购入浩克、维特塞尔、加雷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等一流球星。土豪大战,将是本小组一大看点。

青训帮挑战金元足球

虽然上赛季没能撼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王者地位,不过主力阵容基本依靠青训营打造的里昂,还是在法甲掀起了青春风暴。两大招牌球星,拉卡泽特成为法甲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费基尔则是最佳新人。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一线队阵容青训比例最高的球队,弗尔尼耶执教的里昂将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挑战金元足球。

【言论】

里昂主席奥拉斯:“这次抽签带给我们希望,各队都有机会。瓦伦淘汰摩纳哥时显示了强大的实力,泽尼特拥有高额预算与丰富的欧冠经验。”

瓦伦西亚女主席陈丽芬:“我们尊重三个对手,欧冠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都是顶级球队,谁都不能轻视。”

【出线形势预测】

根特基本没有竞争出线权的实力,两张16强门票将在瓦伦、泽尼特与里昂之间产生,瓦伦略占优势,三强互相交锋成绩很可能直接决定命运。

【赛程安排】

H组解签:三强争出线 青训之王挑战两大土豪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