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多特总分11-5晋级 罗伊斯演帽子戏法

欧联杯-多特总分11-5晋级 罗伊斯演帽子戏法

罗伊斯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45,2015-16赛季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7-2大胜挪威球队奥德,总分11-5晋级。罗伊斯大演帽子戏法,姆希塔良京多安传射,香川真司2球。

比赛焦点

狂暴多特场均4.75球!多特延续了新赛季的狂暴状态,主场对阵奥德,多特打进了7球,最近4场比赛,多特打进了19球,场均4.75球!

姆希塔良7战8球!上轮对因格斯塔特的比赛没有进球,姆希塔良把火都撒在了奥德身上,姆希塔良今天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新赛季代表多特的7场比赛,他打进了8球!

罗伊斯帽子戏法:小火箭今天顶替奥巴梅扬打中锋,表现的极为出色,他3次门前抢点破门打进3球,新赛季罗伊斯已经打进了6球!

香川真司梅开二度:日本国脚这赛季找回了状态,今天的比赛他梅开二度,新赛季他已经进了4球。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格罗加德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哈尔沃森小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多特主场0-1落后。

第25分钟,胡梅尔斯传球,姆希塔良禁区边缘右脚大力发炮,皮球急速飞进大门右上顶角,比分变成了1-1!

第27分钟,京多安凭借精妙的小技术突破2人夹防杀入禁区低传门前,无人盯防的罗伊斯轻松推射破网,2-1!

第33分钟,京多安挑传,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凌空将球垫到门前,罗伊斯抢点破门一气呵成!3-1!罗伊斯梅开二度!

第40分钟,魏格尔分球,金特尔右路突破传中,前点罗伊斯跑过了没碰到球,香川真司包抄破网,4-1!

第51分钟,霍夫曼禁区内得球回做,京多安外围右脚爆射,罗斯(微博)巴赫难挡皮球入网,5-1!

第57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左侧传中,罗伊斯远点及时跟进包抄破网,6-1!罗伊斯完成帽子戏法!

第64分钟,奥德传中,哈尔沃森禁区内做球,博格第一时间大力推射破网,2-6!

第66分钟,魏格尔外围大力爆射,罗斯巴赫扑球脱手,霍夫曼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81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90分钟,奥巴梅扬传球,香川真司抓住机会将球送进空门,7-2!香川真司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欧联杯-多特总分11-5晋级 罗伊斯演帽子戏法

赛后声音

罗伊斯:“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尽管先0-1落后,但反超比分只是时间问题,在扳平比分后,2-1、3-1也接踵而至。当然,我们不能骄傲自满,我们要把这样的势头带到德甲赛场上。”

媒体评论

《sport1》:“多特再次大胜奥德,顺利晋级欧联杯正赛。图赫尔的球队踢的太漂亮了!”

《踢球者》:“势不可挡的多特!这是他们23年来欧战最大胜利!他们在对奥德的比赛中打进7球!”

球员评分

罗伊斯(9分):3次抢点完成3个进球,状态出色。

姆希塔良(9.5分):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延续了好状态。

京多安(9分):多特的进攻发动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精妙助攻。此外还策动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香川真司(9分):日本国脚今天发挥出色,打进2球,并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1-魏登费勒

后卫: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64')、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

中场:8-京多安(6-本德66')、33-魏格尔、23-香川真司

前锋:7-霍夫曼、11-罗伊斯、10-姆希塔良(17-奥巴梅扬64')

奥德(433):

门将:1-罗斯巴赫

后卫:18-胡梅、4-博甘、21-哈根、5-格罗加德

中场:6-博格、20-扬森、14-诺德维尔(3-加什65')

前锋:15-泽克尼尼(26-阿卡布泽)、10-奥西安(12-弗洛46')、7-哈尔沃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