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礼 梅西力压C罗苏神当选

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礼 梅西力压C罗苏神当选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当选年度最佳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8月27日下午17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颁奖礼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梅西力压C罗(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当选2014-15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两度当选成为历史第一人。而萨西奇则成为女子最佳球员。

2014-15赛季年度最佳进球奖的获得者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梅西。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梅西右路突破,他利用令人目眩的假动作让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瞬间倒地,随后面对出击的诺伊尔轻巧挑射破门。这一次过掉博阿滕的瞬间更被誉为“犯罪式过人”,这粒入球也成为2014-15赛季的最佳进球。

在2014-15赛季最佳扑救奖的评选中,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当选。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和拜仁的比赛中,特尔施特根上演让人叹为观止的两连扑。当时莱万多夫斯基点球点附近的攻门直奔左侧死角,特尔施特根在身体重心已经偏移至右侧的情况下反方向用左手挡了一下来球,使其减慢速度。随后特尔施特根立即调整重心,在球即将滚入门线内的刹那将球捞出。这次精彩的扑救也让他获得了28%的支持率,当选2014-15赛季的最佳扑救。排名最佳扑救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的诺伊尔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布冯(微博 数据)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最佳男女球员评选揭晓。首先评选出的是2014-15赛季年度最佳女子球员,三位候选人分别是萨西奇、亨利和毛罗然,现场由54位记者评委通过投票器投票,最终选出胜者。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亲自上台揭晓并颁奖,最终,萨西奇击败亨利和毛罗然,获得上赛季欧洲最佳女子球员称号。

最后的高潮是2014-15赛季欧足联最佳男子球员,三位候选人分别是梅西、C罗和苏亚雷斯。和女子最佳球员一样,现场由54位记者评委通过投票器投票,最终选出最佳球员。最终,梅西不出意外战胜了C罗和苏亚雷斯,成为欧足联2014-15赛季最佳男子球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