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偶像黄晓明力挺中国女排:你们最棒啦!

朱婷偶像黄晓明力挺中国女排:你们最棒啦!

朱婷受伤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2015女排世界杯昨天在日本展开第四轮争夺,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第三局战至2-1时,韩国选手在进攻时脚过线,踩到了朱婷的脚上,朱婷痛苦倒地。在替补席上朱婷一直捂着右脚踝,疼得直落眼泪。尽管受伤,在关键时刻朱婷主动请战,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扣球得分,率领队友完成了逆转!这种女排精神令无数粉丝落泪,她不是为自己而战,是为祖国而战!

朱婷的偶像黄晓明在微博中也为中国女排这种不言败的精神点赞,他转载了“1981年那支女排传奇,陈招娣强忍腰伤在场上拼下世界冠军;1992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奥运会,李国君拖着断脚激战;上届世界杯,张磊(微博)强忍抽筋剧痛与意大利和日本队周旋…感谢朱婷,这位21岁的姑娘今天带伤返场为拿下韩国立下头功,重现的‘女排精神’令无数人落泪,我们爱你”这篇微博,并发表:“为中国女排力转,你们最棒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