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竿跳"素颜女神"李玲获第九:没把自己当女神

[摘要]2015国际田联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撑竿跳高决赛在鸟巢上演,中国美女选手李玲未能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以4米60获得第九。谈到“女神”称号,她羞涩地说:“大家误会我了,这些都是对我的鼓励。”

撑杆跳"素颜女神"李玲获第九:没把自己当女神

李玲(微博)

昨晚,2015国际田联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撑竿跳高决赛在鸟巢上演,中国美女选手李玲未能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以4米60获得第九。赛后,她表示自己曾期待跳得更高,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谈到“女神”称号,她羞涩地说:“大家误会我了,这些都是对我的鼓励。”

获得第9留一丝遗憾:很想多跳几次

莫斯科世锦赛,李玲获得女子撑竿跳第11名,昨晚,她前三个高度均轻松越过,却在4米70的高度三次尝试未果,没能进入前八。事实上,李玲的生涯纪录是4米66,这次没能更进一步,虽然嘴上说遗憾,但心里却看得很开。

“其实,我赛前的目标是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让自己在鸟巢多跳几次。”面容姣好的李玲直率地说,能在鸟巢数万人的关注下,一次次完成起跳,心里特别幸福。

经常出国参赛,李玲和外国对手早就“混熟了脸”,比赛结束后,她笑着和每个人击掌庆祝,就像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演出。“我相信,她们都非常喜欢鸟巢的新场地,这里能跳出好成绩,而且气氛特别棒。”她开心地说。

本想跳过4米70:我是“人来疯”的比赛型选手

“训练的时候,我能跳过更高的高度,所以今天我还挺有信心的。”李玲赛后告诉记者,“今天我的技术动作发挥不算好,都是腿打到了横竿。”她透露,由于训练时横竿换成了橡皮筋,她也不敢确定肯定能越过4米70。不过,她内心总觉得自己是可以的。

李玲介绍,自己是标准的比赛型选手,即使身体状况不好时,她也善于调动起自己的积极性:“我一直相信自己,一到比赛,我就像变了一个人,就是‘人来疯’。总之,我求胜的欲望比较强。”

明年的里约奥运会,李玲对自己比较有底:“我还是要稳步提高,成绩应该不会差。奥运之前,我也要多做尝试,争取先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今天我有点心急了,以后要注意。”

“追求细节”的素颜女神:拖着大箱子来比赛

平日里,李玲是一名爱美的女孩,经常在网上上传自己的美照,李玲的个人微博粉丝已经上千,她性格外向,不时和粉丝互动。今晚赛后。李玲几乎是素颜出现在混合采访区,面容姣好赢得不少男性记者的大拇指。

有趣的是,今晚,李玲拖了一个巨大的箱子来鸟巢比赛。原来,为了防止意外,李玲随身带了不少装备,按她的话讲,就是要关注到每一个细节,做到万无一失。“我看我的包估计是最大的,就怕拉下什么,索性全都装上了。不想在细节上出错。我就多带一点呗。”她说。

去年仁川亚运会夺冠时,李玲即将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她介绍,自己毕业后留在了教研室当老师。“马上就要开学了,可能先做学校的一些工作。9月22日全国锦标赛上,希望自己能再比一下。”

回应“女神”能靠脸吃饭:大家误会我了

网上的照片多了,李玲的名气随之大了起来。有网友调侃:既然你能靠颜值吃饭,干嘛还要靠实力呢?

面对这些说法,李玲略带羞涩地回应:“我想,大家还是有点误会我了,我没把自己当女神。”她解释说,“我相信,这些肯定是大家的鼓励,你们给了我信心,祝福我跳得更高。”

“从事撑竿跳项目很久,多谢有粉丝们的支持,他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有时候我还会激励自己:这么多人鼓励我,我有什么可怕的呢?”李玲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