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博尔特和詹姆斯 谁才是人类最强身体?

    < >

    乔丹博尔特和詹姆斯 谁才是人类最强身体?

    乔丹:世界篮球之神,第一人,各种记录荣誉,身体整体素质在NBA历史上乔丹说第二,我相信没人敢说第二,身体脂肪含量极优,当年的迈克尔·乔丹在训练营留下惊人的数据:站立摸高是8英尺10英寸(269.24厘米),原地弹跳是38英寸(96.52厘米),助跑双脚起跳的弹跳是1.09米!那么,“飞人”乔丹助跑单脚起跳的(极限)弹跳有多高?有报道说迈克尔·乔丹的弹跳是48英寸(121.92厘米),“空中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弹跳真的达到了48英寸吗?经测试,迈克尔·乔丹(跳起、落地,在上升和下降的时间完全一致的情况下)的滞空时间达到了0.92秒,科学家称这个滞空时间是任何人在空中能够停留的最长时间,任何人(跳起、落地,在上升和下降的时间完全一致的情况下)的滞空时间都不会超过1秒,由此可见乔丹身体的变态程度。

    乔丹博尔特和詹姆斯 谁才是人类最强身体?

    博尔特他身高:196公分 体重: 207磅 卧推:140KG。200米世界记录19.19,100米世界纪录9.58,牙买加闪电,估计后来人几十年之内都很难有人破的了的记录。看过博尔特的几个打篮球视频,能滑翔轻松扣篮(微博),如果他打篮球参加选秀,我认为绝对是前5的料。

    乔丹博尔特和詹姆斯 谁才是人类最强身体?

    詹姆斯从刚进联盟起就以变态著称,各种飞天遁地,隔人爆扣,而且还经常能在比赛上演平框,超框扣篮,垂直弹跳肯定有110CM以上,速度不虚顶级控卫,而且在后期增重的同时,还能保持弹跳高度和速度,而且从进联盟开始就以残暴打法著称的他,居然没有出现太大伤病,身体素质堪称一绝,2003年他的NBA选秀体测结果:赤脚身高201.3厘米(6英尺7.25英寸),穿鞋身高203.2厘米(6英尺8英寸),臂展213.4厘米(7英尺0英寸),站立摸高270.5厘米(8英尺10英寸半),体重111.1公斤(245磅),脂肪含量、原地弹跳、助跑弹跳、卧推、禁区折返跑、3/4场冲刺均未测试.现在詹姆斯的身高比初入联盟时增长了大约一英寸(2008年代表梦之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测量裸足身高为204厘米,穿上鞋应有206厘米以上),臂展更是长到了218厘米,体重为118公斤。

    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人类最强body

    以上内容来自“吹雪侃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