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静安4-1夺青运会冠军 成耀东:满意执行力

上海静安4-1夺青运会冠军 成耀东:满意执行力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第一块金牌,属于上海!掌声响起来!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青运会足球U18项目决赛中,成耀东率领的上海静安队气势如虹,4比1大胜南京队,赢得冠军!

奋勇拼搏,捧起奖杯,小伙子们太棒了!

上海静安4-1夺青运会冠军 成耀东:满意执行力

祝时刻,成耀东被队员们抛向空中。

成耀东:“之所以能赢得这场比赛,首先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考虑到了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并且也准备好了解决的办法。其次就是队员们的执行能力,这一点也格外让我满意,无论球场上出现什么变化,大家都能严格按照教练组赛前的要求去做。”

“拿到青运会首金,我自己还是比较平静。竞技比赛,什么样的结果都有可能发生,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的,关键在于这样的胜利能给队员们带来些什么。队员们能学到多少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没能去现场的各位,下面就跟小体一同重温下精彩的比赛过程吧——比赛伊始,上海静安队率先占据场上主动。15分钟后,南京队开始频频使用快速反击威胁上海静安队禁区,场面也逐渐胶着起来。

上海静安4-1夺青运会冠军 成耀东:满意执行力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32分钟,南京队高大伦做出双脚离地飞铲的动作,并导致上海静安队球员受伤,当值主裁金京元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40分钟,上海静安队边路传中,江子磊大力抽射得手。1比0,上海静安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成耀东率领的上海静安队继续保持进攻力度。第53分钟,高海生右边路连续突破,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短短6分钟后,江子磊左脚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尽管南京队在第66分钟将比分扳为1比3,但上海静安队很快就由高志杰在第79分钟将比分扩大为4比1,彻底击碎了对手逆转比赛的希望。

上海静安4-1夺青运会冠军 成耀东:满意执行力

第81分钟,南京队还获得过一次点球机会,但上海队门将施晓东表现神勇,将点球扑出。

U18男足的小伙子们,为上海青运会代表团赢得“开门红”!在这场检验足球后备力量的比拼中,我们也看到了上海足球美好的未来!

以上内用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上海体育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