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柏队恐恒症压根没治好 翻盘几率已很小

京媒:柏队恐恒症压根没治好 翻盘几率已很小

恒大亚冠客场3-1柏太阳神

开场5分钟时的乌龙球,让柏太阳神队长铃木大辅的表情很僵硬。这本来是一场日本球队期待的反击大战,但是却依然没有逃脱被血洗的结果。

从2013年两回合1比8输球,到如今在自己的主场再输了一个1比3,对于柏太阳神队来说,他们预期能治好的恐恒大症根本就没治好。

曾以为恒大是软柿子

这个赛季,广州恒大确实迟迟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基本上每场比赛都属于侥幸过关型的。再加上换帅和换球员,一度让柏太阳神队的队员和球迷有了一种错觉,那就是这次终于等到了复仇的机会。

在比赛前的一次民意调查中,日本球迷大部分都认为柏太阳神这次起码可以在自己的主场保持不败。而柏太阳神的锋线大将工藤壮人则表示,复仇的机会终于到来,“两年前的失败让我们很后悔,我们对那两场比赛也很不满意。这两年我们很努力,希望通过两年的努力,比赛能取得好的结果。”

两年前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柏太阳神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连灌四球惨遭逆转,而第二回合在恒大主场,更是0比4被打得找不到北。

带着这样的“耻辱战绩”,柏太阳神也一直希望能够重新证明自己。于是,眼看着恒大今年表现一直疲软,再加上近期联赛自己8战6胜的强势表现,柏太阳神以为自己这次捡到了一个软柿子。

柏太阳神一上来就被打蒙

然而,事实证明,软柿子不是恒大,而是柏太阳神自己。

即使埃尔克森无法上场,即使开场张琳芃就被撞得面部流血,不得不到场下处理,但恒大还是在只有10人应战的情况下,让柏太阳神自己摆了个乌龙。而这一切全部发生完,比赛也才过了5分钟而已。

黄博文的任意球顶进自家球门之后,铃木大辅面部表情僵硬,而他的队友也有些垂头丧气。毕竟在这样的比赛中,这种糟糕的开局不仅仅代表比分上的落后,更是对士气的重大打击。

取得领先后的恒大继续积极前压,连续以定位球冲击柏太阳神。而柏太阳神虽然在边路努力寻求突破,但是却并没有实质的效果。就这样,在第40分钟,更让柏太阳神崩溃的进球到来了。

这是一个距离球门达40米的远程任意球,然后只见保利尼奥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直飞入柏太阳神球门网窝!柏太阳神门将菅野孝宪竟然全无反应!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中场休息的时候,柏太阳神队的休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却肯定是一番重新布阵和猛喊口号。因为下半场开场后,日本球队的攻势明显猛烈起来了。可惜,运气有的时候就是那么奇妙,第58分钟,郜林背身头球后蹭破门。虽然郜林是从越位位置回撤触球的,但裁判判定进球有效,比分是3比0。

恒大被翻盘的概率已很小

柏太阳神没能复仇,但总算还是在最后1分钟成功扳回一球,而1比3的比分似乎又让第二回合的比赛有了一丝悬念。只不过,想在天河体育中心让恒大输3个球以上,柏太阳神真的觉得他们能做到吗?

比赛结束之后,柏太阳神队主教练吉田达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这场比赛失败的结果,我和我的队员都感到很后悔。广州恒大队确实是我们遇到的实力最强球队。虽然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有些机会,也进了一个球,但比赛之中还是没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的训练,虽然不可能立竿见影收到成效,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已经将希望交给了未来,柏太阳神队的沮丧程度可想而知。不过,恒大当然也不能够就此掉以轻心。毕竟比赛还未踢完,什么结果都依然有可能发生。但是,不管如何谨慎,恒大大半个身子挤进了亚冠东亚区决赛也已经是事实了。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