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五佳球:佩刀割喉索命 曼城精灵挑射夺魂

英超五佳球:佩刀割喉索命 曼城精灵挑射夺魂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全部战罢,10场比赛共打入23个进球。腾讯体育评出本轮五佳球,您认为哪粒进球最精彩呢?

莱斯特城1-1热刺(微博 数据) ,马赫雷斯(莱斯特城)

第82分钟,右路得球的马赫雷斯如一只妖狐般带球切入禁区右侧。面对热刺3名球员的包夹防守,说时迟那时快,“阿尔及利亚C罗(微博 数据) ”瞥到一丝空当立刻脚随意走,左脚推出一道美妙弧线,皮球划破空气飞入热刺城门,饶是神勇似洛里也无可奈何。

西汉姆联3-4伯恩茅斯,普夫(伯恩茅斯)

第66分钟,格拉德尔中路视野开阔的适时分球,普夫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铁锤帮后卫前仆后继的飞身堵枪眼,他先是冷静一扣晃飞詹金森,然后赶在汤姆金斯横身杀到之前右脚推出精准弧线球,皮球直挂网窝!

西汉姆联3-4伯恩茅斯,麦加(西汉姆联)

第82分钟,替补亮相的马里前锋麦加单挑伯恩茅斯整条防线:先是转身加速过掉苏尔曼,紧接着脚尖一捅甩开库克杀入禁区,抢在丹尼尔斯封堵之前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门将博鲁茨被这一连串过人动作晃得晕头转向,完全判断错扑救方向,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西布2-3切尔西(数据)佩德罗(切尔西)

第20分钟,佩德罗从中场发动进攻,与阿扎尔进行墙式配合后,犹如一柄利刃刺入对方咽喉,抢在两名后卫夹击围堵前就是一记穿裆捅射,皮球弹跳着蹿入球门!果然不负“佩刀”美名,抽刀之迅疾、出刀之利落,令对手猝不及防,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颓然倒地,一命呜呼。

埃弗顿0-2曼城(数据) 纳斯里(曼城)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纳斯里从右肋分球后迅速切入,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不停球直接一个“no look pass(不看人传球)”,搓出的弧线恰好越过贾吉尔卡的肩头、落在纳斯里身前。面对出击的霍华德(微博),法国精灵狡黠的轻轻一挑,皮球轻盈的从埃弗顿门将头顶划过、坠入网窝。

(念洲)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