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对奇葩处罚自己心虚:执行起来确实非常难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柏太阳神。虽然遭遇奇葩处罚的恒大外援高拉特无法进入更衣室,但这并没有影响恒大的发挥,他们已经一只脚踏进亚冠四强。

  由于在亚冠16强赛中主场击败城南FC的赛后没有按照要求出席新闻发布会,高拉特被亚足联处以禁止进入球队更衣室一场的处罚。这个处罚带来的最大问题是,高拉特怎么在赛前和赛后更换衣服,中场的时候又怎么休息呢?根据亚足联官员透露,亚足联在比赛中专门为高拉特辟出了一块区域,用来让他换衣服和休息,而且亚足联的工作人员还监督着高拉特,防止他违反规定进入更衣室。

  对于这个奇葩处罚,亚足联也觉得很心虚。“不让球员进入更衣室,执行起来确实非常难。接下来,亚足联可能会讨论取消这条处罚条例,高拉特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位遭遇这类处罚的球员。”亚足联官员凯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客场遇到了这样的处罚,但高拉特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

  第5分钟,恒大就因为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之后保利尼奥和郜林各进一球,帮助恒大早早锁定胜局,柏太阳神在第89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客场完胜,拥有3个客场进球,恒大晋级亚冠半决赛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恒大主教练斯科拉(微博)里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他在赛后谨慎地说:“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强,我们只是在把握破门机会的能力上更强一些。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今天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决定最后谁能出线。”

(都市快报(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