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预赛谢震业犯规出局 博尔特减速仍小组第1

  昨晚进行的男子200米预赛,中国唯一参赛的选手谢震业(微博)在第七小组虽然跑出了20秒37的新全国纪录,一度被认为晋级到200米半决赛,但最终因跑到其他选手道位上而被判犯规出局。

  谢震业被分在最后一个小组第七道出场,他跑出了20秒37的成绩,大屏幕显示他以小组第三晋级,并且打破了全国纪录。正当中国记者兴奋地在混合采访区等待谢震业前来接受采访时,官方成绩很快做出修正,谢震业比赛中犯规,成绩取消,他遗憾地告别半决赛。此消息一出,包括现场观众在内一片哗然。

  “闪电”博尔特所在小组实力一般,他转入100米直道时已经握有很大领先权,开始“左顾右盼”,速度放慢,以20秒28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加特林在第四小组出场,他的实力同样突出,但加特林没博尔特那么轻松,美国老将认真跑完全程,以20秒19获得小组第一。男子200米半决赛24强全部产生,亚洲方面有四席,除了卡塔尔人费米·奥古诺德之外,日本三将全部晋级。牙买加除了博尔特之外,威尔、福蒂和阿什梅德则全部晋级。美国名将斯皮尔蒙没有出场,伊塞亚·扬则在预赛中意外出局,美国只剩加特林这一根独苗。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北京电)

(每日新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