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建言中国小球员:从小要养成团队合作习惯

  25日下午,NBA公牛队的当家球星罗斯(微博)莅临沈阳,在中街阿迪达斯专卖店为狂热的沈阳球迷进行了签售。谈到中国篮球,罗斯对中国球员提出了忠告:“在中国看了不少比赛,我觉得中国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更要注重整体性,而不是突出个人的表演。 ”

  谈起中国篮球,罗斯向记者表示,“我知道,中国将举办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这样的世界篮球顶级赛事放在中国,无疑将会对中国篮球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国的年轻球员很有天赋,条件也很好,但他们在比赛中往往更注重自己的表演和发挥,有时会忽略团队力量。中国篮球要想在水平上提高更快,球员们从小就要养成好的团队合作习惯。 ”

  尽管经常来中国,但本次却是罗斯第一次来沈阳。谈到对沈阳的印象,罗斯告诉记者,“沈阳是一个很现代化的都市,和我们芝加哥一样,这里有一流的建筑,一流的球迷,能够来这里进行访问我真的很高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辽宁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