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辟谣转会阿森纳传闻:皇马才是我的家

  本轮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数据 )主场0:0战平利物浦(数据) ,尽管比赛中枪手遭遇一个误判,但如果不是切赫的高接低挡和门柱帮忙,阿森纳恐怕又要吞下一场败仗。新赛季开赛至今,阿森纳3战1胜1平1负仅积4分,英超排名第9位,这显然不是一支争冠球队应有的表现。

  今夏在竞争对手纷纷大肆引援时,温格仅仅花费1000万英镑签下切赫,传说中的顶级前锋尚不见踪影。赛后,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加里·内维尔就怒喷温格的转会政策幼稚且自大,“温格的转会政策要么就是太天真了,要么就是太自大了,因为这让他们不停地失去冠军。”对此,温格则不温不火予以反击,“我不知道这些和自大有什么关系,我可以证明他说的不一定正确。我有足够的阅历和经验,能辨别什么时候他们说的对,什么时候说的是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转会阿森纳传闻,本泽马昨天也在推特上正式辟谣,“这里(皇马(数据) )才是我的家!”虽然求购本泽马受挫,但目前阿森纳正在探询收购卡瓦尼的可能,而温格的态度很明确,在转会关窗之前签下一名中锋。

  记者 曾昭翔

(每日新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