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比1胜柏太阳神

  中新社广州8月25日电 (陈骥旻)2015赛季亚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5日展开角逐,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最终,凭借柏太阳神送出的乌龙大礼、保利尼奥的“世界波”和郜林本赛季亚冠联赛首个入球,广州恒大3比1战胜柏太阳神,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取得先机。

  赛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 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592分位居世界第96位,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2,与上期相比上升2位,这体现了摆脱伤病困扰后,广州恒大的竞技状态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回顾两队亚冠交战历史,双方曾在2012年小组赛、2013年半决赛四次交手,广州恒大未尝败绩。其中在2013年半决赛上,更是在柏太阳神主场4比1战胜对手,两回合8比1晋级。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表示,2013年我们就是从这里进入到决赛并夺冠,这是美好的回忆,我们要力争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上取得先机。

  比赛开场后,广州恒大积极前压,连续以定位球攻势冲击柏太阳神防线。第五分钟,黄博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柏太阳神队长铃木大辅解围时出现失误,将皮球送入自家球门,广州恒大1比0领先。

  第40分钟,广州恒大获得中路距离球门40米远任意球,“暴力鸟”保利尼奥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外弧线直飞入柏太阳神球门,广州恒大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广州恒大战术角球扩大比分。第58分钟,广州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黄博文斜传禁区中路,郜林抢点头球破门,这也是郜林本赛季亚冠联赛首个入球。

  随后,落后3球的柏太阳神加强进攻,在第89分钟由工藤壮人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1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