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国脚欧巴对决 金英权赢比赛金昌洙更忙碌

韩国国脚欧巴对决 金英权赢比赛金昌洙更忙碌

金英权 拿球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恒大客场同柏太阳神之战,不只是中日足球的较量,同时也是金英权和金昌洙这两位韩国国脚的较量。这场比赛里,由于恒大实力上占据着优势,也令金昌洙无比的忙碌,全场比赛共有3次抢断和6次拦截。尽管金英权的表现不如金昌洙抢眼,全场比赛仅有1次抢断和2次拦截的数据,但他却是胜利的一方。金英权赢得了比赛,金昌洙赢得了数据,两位韩国国脚的欧巴之战也以这样的结果收场。

本赛季里,金英权因为受困于伤病导致出场时间减少,联赛仅出场12次。但毫无疑问,金英权保持健康的情况下,便是恒大阵中的绝对主力。金英权常年来随恒大征战立下赫赫战功,同时他也是韩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随球队征战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等大赛。金英权也以自己出众的表现,赢得了恒大的信任,同恒大续约四年。柏太阳神队也有着一位韩国国脚金昌洙,他也在这支日本劲旅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两位韩国国脚谁更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恒大在实力上明显占据上风,这给柏太阳神队的球门制造了颇大的威胁。面对着恒大豪华前场的冲击,也令金昌洙饱受压力。这场比赛里,金昌洙贡献44次传球,3次抢断和6次拦截的数据,为保护柏太阳神队的后场做出了颇为突出的贡献。其中第56分钟,高拉特左路突破采用巧妙的挑球过人,欲要摆脱金昌洙。经验丰富的金昌洙紧紧护住皮球,最终成功的将皮球解围出底线,也让高拉特无计可施。

相比之下,金英权的发挥则显得平淡了许多,全场比赛仅有31次传球,1次抢断和2次拦截的数据。尽管数据方面,金英权比金昌洙要逊色不少,但金英权所在的恒大队却收获到了比赛的胜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