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800米鲁迪沙强势夺冠 时隔四年再度问鼎

男子800米鲁迪沙强势夺冠 时隔四年再度问鼎

鲁迪沙上演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800米决赛,奥运冠军肯尼亚选手鲁迪沙以1分45秒84夺冠。

男子800米世界纪录是肯尼亚选手鲁迪沙保持的1分40秒91,世锦赛纪录是肯尼亚选手康切拉赫的1分43秒06,亚洲纪录是巴林选手卡梅尔创造的1分42秒79,全国纪录是滕海宁创造的1分46秒32,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波黑运动员库卡跑出的1分42秒51。

此番世锦赛决赛总共8名选手参赛,第二道肯尼亚的基普克特,第三道摩洛哥的贝尔沙贝尔,第四道波黑的库卡,第五道肯尼亚的鲁迪沙,第六道波兰的茨佐特,第七道肯尼亚的罗提克,第八道法国的博塞,第九道卡塔尔的巴拉。

肯尼亚名将鲁迪沙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跑,而且越来越快,最后一圈仅仅用了51秒,最终以1分45秒84摘金,这也是他继2011年世锦赛后,第二次夺魁。波兰选手茨佐特以1分46秒08摘得银牌。波黑的库卡以1分46秒30拼得季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