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女子1500米决赛 迪巴巴惊险夺冠

田径世锦赛女子1500米决赛 迪巴巴惊险夺冠

迪巴巴1500米夺冠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今日进行了女子1500米项目的决赛。埃塞尔比亚选手根泽贝-迪巴巴以4分08秒09惊险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费斯以4分08秒96获得银牌,荷兰选手哈桑以4分09秒34获得第三名。

一共有12位选手参加本项目的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入围,夺冠热门毫无疑问就是埃塞尔比亚选手根泽贝-迪巴巴,她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之前进行的本项目半决赛中,迪巴巴就表现出惊人的能力,一直采取跟跑战术的她在最后时刻突然加速瞬间就冲到第一位,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她能否再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决赛开始,根泽贝-迪巴巴在出发之后并没有能够拉开与身后对手的差距,前400米结束之后她甚至只排在第10位,不过随后她还是逐渐展现出来自己的正常水平,在跑完800米之后已经成功占据了榜首位置。

比赛的最后阶段,前几名的争夺非常激烈,迪巴巴最终以4分08秒09惊险获得冠军,但是距离自己保持的3分50秒07的世界纪录相去甚远,肯尼亚选手费斯以4分08秒96获得银牌,荷兰选手哈桑以4分09秒34获得铜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