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通过试训正式加盟江苏 披20号战袍战CBA

奥登通过试训正式加盟江苏 披20号战袍战CBA

奥登正式加盟江苏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据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微博)透露,奥登通过球队试训,合同生效。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这位NBA状元将在新赛季正式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他将身披20号战袍出征CBA联赛。

在今年夏天各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中,作为继肯扬-马丁(微博)后,第二名加盟CBA联赛的NBA状元秀,奥登加盟江苏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最新消息,据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透露,奥登已经正式完成了球队的试训,体检结果也显示奥登的身体一切正常。现在,奥登与江苏队的合同生效,他正式成为江苏男篮的一员,下赛季将身披20号球衣征战CBA联赛。

对奥登的全面体检是在昨天进行的,不仅是运用先进的仪器进行检测,江苏队邀请了两名运动医学方面的专家对奥登进行了全面体检,尤其是对膝盖处的旧伤进行了重点了解。不少当场的记者曾向史琳杰问及检查结果,后者先是笑而不语,随后又反问记者:“你觉得奥登在训练中表现如何?”

奥登加盟江苏队的首次训练是在8月23日,仅是那一次训练,他就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江苏队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但凡试训内线外援,一般都会让刘亚晖与其对位。奥登在首次试训时,与刘亚晖来了一次一对一斗牛,结果奥登用各种进攻手段完爆后者。

据悉,奥登很有可能在8月29日首次身披江苏队战袍亮相,届时江苏队将在热身赛上对阵东莞队。

(雪糕)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