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夺美网系列赛冠军 欲取430万美元最高奖金

[摘要]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之后,穆雷确定拿到今年的美网系列赛冠军。这是穆雷第二次拿到美网系列赛冠军。他将会在今年美网向史上最高额的430万美元的职业网球赛奖金发起冲击。

穆雷夺美网系列赛冠军 欲取430万美元最高奖金

穆雷(资料图)

费德勒在辛辛那提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微博)之后,2012年美网冠军穆雷确定拿到今年的美网系列赛冠军。这是穆雷继2010年之后,第二次拿到美网系列赛的冠军。穆雷将会在今年美网,向史上最高额的430万美元的职业网球赛奖金发起冲击。

拿下今年的美网系列赛冠军之后,穆雷也成为了继纳达尔和罗迪克之后,第三位两次拿下美网系列赛冠军的球员。在今年的美网系列赛中,穆雷除了在蒙特利尔拿到了冠军之外,还在上周结束的辛辛那提站打进了半决赛,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

在美网系列赛的历史上,一共有四位球员拿到了当年的全额奖金奖励。小威成为了对上一个拿到全额冠军奖励的球员,此外纳达尔(2013)、费德勒(2007)和克里斯科尔斯(2005)完成这一壮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