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战绩恒大完胜 斯帅押宝郜林期待占得先机

历史战绩恒大完胜 斯帅押宝郜林期待占得先机

郜林能否扛起进攻大旗?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再遇到曾被自己8比1淘汰的亚冠老对手,恒大要抢占先机。

今晚,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开战,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两队曾在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以及2013赛季亚冠半决赛中相遇,恒大四战取得3胜1平的战绩,在历史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

距离上一次交手已经过去两年时间,恒大主帅已经从里皮(微博)换成了另一名世界名帅斯科拉里。恒大将帅表示,美好的回忆已经成为过去,要力争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交战历史恒大占优 对手不甘上次惨败

本场比赛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首次率队征战亚冠联赛,他曾有过一段在日本球队执教的经历,对日本球队很熟悉。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首先表示,在日本磐田喜悦执教的经历带给他很多正面的回忆。随后,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对于本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并期待在比赛中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恒大上次在亚冠联赛中面对柏太阳神的时候,还是里皮带队,恒大两回合总比分8比1淘汰柏太阳神,并最终问鼎亚冠。

谈到球队曾有过大胜对手的经历时,斯科拉里表示,两场比赛所处的时间和境况都不同,并且两支球队都会有一些变化,现在的恒大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面对眼前这场比赛。

队长郑智经历过2013赛季球队客场4比1大胜对手的那场比赛。郑智表示,那一年的每场比赛都让他记忆犹新。

和恒大球员不同的是,柏太阳神回忆起当年的那场比赛时,多少有些遗憾和不甘。

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摩表示,经过这两年的时间,球队已经有所提高。球员铃木大辅回忆起当年的比赛时,对结果感到非常后悔和不满意,并认为球队经过两年时间已经有所改进,希望能够在这一次取得好的结果。

再相遇盼占得先机 斯帅对郜林有信心

今晚的比赛过后,两支球队的次回合较量将于9月15日进行。斯科拉里表示,即便赢下了今天的比赛,也无法保证球队最终可以胜出,因此打好每一场比赛成为球队现在的目标。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将因伤再次缺阵。斯科拉里表示,他的担心并不来自自己的球员,而是来自对手。他对此前在联赛中遭遇停赛、本场比赛将肩负着进攻重任的郜林充满信心。

郑智坦言,尽管回忆很美好,但终究已经成为过去,现在他希望球队可以在这场首回合比赛中拿到一个尽可能好的结果,为次回合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在今年的亚冠中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