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大区赛】黑大神助阵 泰合完胜锦珍锦一队

8月16日晚19:30,2015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西大区精英组决赛在球迷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启动。本次决赛由成都泰合集团队对阵郑州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最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成都泰合以92:68大比分战胜郑州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

【西区大区赛】黑大神助阵 泰合完胜锦珍锦一队

【黑大神迈克尔.安德森来助阵】

从第一节开始,泰合集团的外援迈克尔·安德森便显得极为抢眼。这不仅是因为他像碳一样的肤色,更重要的是他的活跃表现。他视野开阔,技术精湛,既可完成远距离投篮,也能强行篮下突破。加之泰合集团的刘涛今天也是状态极好,所以泰合集团一开场便以压倒性的26:9的优势拿下第一局。虽说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在第一节中就被对手狂灌,但身为老牌强队的他们,显然不会因为十几分的差距就轻言放弃。

【西区大区赛】黑大神助阵 泰合完胜锦珍锦一队

【第二节的罚篮赛两队都失手了】

第二节中,泰合集团打得极为耐心,而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也进入了状态。特别是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的田淦文,已经充分找到了得分感觉。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他已一人砍下16分。此时启乘队中得分第二的是冯刘佳,砍下了11分。按照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的规则,第二节结束时,将有一个“十人罚篮赛”。规则为每队出十名队员,每人一球,投进则计入总分。在“十人罚篮赛”开始前,泰合集团以44:34领先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这个堪称送分的“十人罚篮赛”中,双方居然均命中率都极低。其中泰合集团得了3分,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只拿2分。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果锁定为泰合集团以47:36领先。

【西区大区赛】黑大神助阵 泰合完胜锦珍锦一队

【启乘名车锦珍锦能量爆棚大反击】

第三节中,在前两节比分落后的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突然开始大反击。他们利用泰合集团的失误频频得分,将分数差距不断缩小,甚至一度缩小至九分。此时,连解说员的语调都明显变得诧异:这是要开始大逆转了吗?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在此节打得有声有色,不仅是因为18号球员田淦文拥有稳定的得分能力,也依赖于其他队员的积极配合。如9号白冰,就起到了非常好的组织作用。第三节比赛结果锁定为泰合集团以70:54领先。

【西区大区赛】黑大神助阵 泰合完胜锦珍锦一队

【既生瑜,何生亮?泰合集团终赢赛场】

第四节,双方主力队员的体力明显下降。但此前满场飞奔的迈克尔.安德森和刘涛却似乎状态更佳,内外开花,频频得分。或许是他们带动了全队士气,泰合集团队开始越战越勇,丝毫不留给对手机会。启乘名车锦珍锦一队已无力追赶,得分乏力,篮下也频频被对手撕破。最终,分数越拉越大。在屏幕显示到92:68的这一刻,终场哨响,泰合集团终赢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