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冠军张玉龙创大师赛最佳 00后小将惜败

[摘要]在大师赛中,梁时瑜并不算输家。许多球迷对这个00后的小球员表现发出赞叹。而一位关注中式八球比赛的本地球迷直言:“这孩子打球时候跟他师傅郑宇伯真的很像,能看出他师傅的影子!”

九球冠军张玉龙创大师赛最佳 00后小将惜败

梁时瑜

腾讯体育讯 8月24日下午,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福清站)第二阶段的全面开启,继上午00后小将王也与“延吉第一杆”金俊在TV台上演跨年龄大战之后,下午“小郑宇伯”梁时瑜在TV台与九球世锦赛冠军张玉龙展开激战,虽然比赛最终梁时瑜9:13惜败张玉龙,但能与世界冠军上演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结果也颇为让人欣慰。

比赛伊始,梁时瑜蓄势而发,在前三局比赛中死死地压制住对手,一度把80后的世界冠军张玉龙打到3:0,而在大家纷纷惊叹这位14岁小球员的表现时,梁时瑜的心态上却产生了一些变化和波动。相对于梁时瑜来说,见惯了球桌上大风大浪的张玉龙心态则相当稳定,此时的他认准时机,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至4:3。

紧接着,梁时瑜与张玉龙你追我赶,比分时而持平,时而只差一分。而后,小将梁时瑜在击打中频频失误,张玉龙则在球场上找到了如鱼得水的感觉,第18局开局时,梁时瑜与张玉龙的比分已经拉大到7:10。

九球冠军张玉龙创大师赛最佳 00后小将惜败

张玉龙

虽然不像王也那般积极搏杀,在这样的情况下梁时瑜也是愈战愈勇,8:10、9:10,甚至一度可以把比分拉到10平。然而在第20局的一个小失误让梁时瑜再次陷入危机,也为他最终遗憾离场埋下了伏笔。而随着这场比赛结束,对手张玉龙顺利跻身64强,这也是目前张玉龙在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赛场上最好的成绩。

然而在大师赛中,梁时瑜并不算一个输家。比赛期间,许多在TV台围观的球迷对这个00后的小球员表现发出赞叹。一位陪老公来看比赛的女士就感慨说:“这么小的孩子就能跟冠军打真不容易呀!”而一直关注中式八球比赛的一位本地球迷则直言:“这孩子打球时候跟他师傅郑宇伯真的很像,能看出他师傅的影子!”看到梁时瑜沮丧着走下赛场,一直关心他的师兄郭立也鼓励他说:“今天打得挺好,发挥很稳定。”言语之间,流露出浓浓的同门情谊。

的确,对于00后小将来说,无论是“小郑宇伯”梁时瑜还是“中八小妹”王也,大赛本身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结果。也许失败是成长之路上必经的荆棘坎坷,然而我们相信以这两位小球员为代表的00后军团一定陆续在惊艳亮相之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因为他们承载着中式八球运动的未来和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