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成立监察组防“内鬼” 监察组“把丑话说在前头”

  “这场比赛中,有部分球员的表现不正常,没有达到我对比赛的要求!”主帅郑雄在23日晚武汉卓尔0:0战平江西联盛的客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一石激起千层浪,郑雄的这句话引起了无数球迷的猜测与讨论,而昨天凌晨零点29分,武汉卓尔将一份“内部文件”发布到了俱乐部官方微博上,而这份文件早在武汉卓尔与江西联盛的赛前准备会上就已经当众宣读过……

  山雨欲来风满楼——

  俱乐部高层齐聚九江

  上周日下午4点30分,武汉卓尔在九江的下榻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例行赛前准备会。但与本赛季过去的场次不同,那天的会议室内出现了两位“熟悉的陌生人”——武汉卓尔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勤、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他们均是本赛季第一次前往客场督战。此外,包括武汉晚报记者在内的两位湖北媒体记者也受邀参加了这场“特殊”的赛前准备会。

  在主教练郑雄对晚上开场的比赛做完技术分析和赛前布置后,极为突兀地,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拿出一份“内部文件”并当众宣读。这是一份武汉卓尔俱乐部专门成立监察组的决定,内容为从即日起武汉卓尔俱乐部将与省、市足协共同成立监察组,对赛纪赛风进行全面监察,并表示对本赛季接下来8轮联赛中可能出现的非公平竞赛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卓尔成了“香馍馍”——

  监察组“把丑话说在前头”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文件公章所属并非武汉卓尔俱乐部,而是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纪律监督与风险控制委员会,文内明确表示是由武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责成武汉卓尔俱乐部联合省、市足协成立监察组。文件落款时间为2015年8月20日。

  之所以“把丑话说在前头”,是由本赛季武汉卓尔的形势所决定的。卓尔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第17轮联赛后原主帅郑斌“下课”,由郑雄临时接手。此后,武汉卓尔在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2主3客)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虽暂时止住了舆论的抨击,但在积分榜上不尴不尬地处于中游集团。

  一位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表示,之所以赶在与保级球队江西联盛赛前出台这份文件,就是因为卓尔队目前“冲超渺茫,保级无忧”,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一些事关冲超或保级的球队视为“香馍馍”,谁都想“咬一口”,造成一些违背公平竞赛原则的事情发生。

  “内部文件”上官博——

  卓尔这次要“动真格”?

  “这是我上任后踢得最烂的一场球!”23日晚,回到酒店后的郑雄对记者说。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郑雄就已经做出了令记者们大跌眼镜的事——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与江西联盛这场比赛,有部分球员的表现不正常,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这也是郑雄自2012赛季重回湖北执教后第一次说出如此“大胆”的话。郑雄的这段发言也遭到记者的连番追问,最终郑雄犹豫再三还是表示,“要回去后研究比赛录像并与俱乐部监察组成员集体讨论才能得出结论”。

  本报九江专电 记者马万勇

(武汉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