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高手冯兴礼迎战泰国“恐怖”拳王雅桑克莱

武警高手冯兴礼迎战泰国“恐怖”拳王雅桑克莱

武警高手冯兴礼迎战泰国“恐怖”拳王雅桑克莱

雅桑克莱(Yodsanklai Fairtex)曾说过:“如果你不认识我,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泰拳。”雅桑克莱在泰拳界的地位甚至要更高于播求(Buakaw Banchamek),因为他曾获得过伦披尼拳场冠军、WMC泰拳世界冠军、W.P.M.F泰拳世界冠军、WBC泰拳世界冠军等几乎所有权威泰拳组织的冠军头衔。8月28日,这位当今泰拳界的绝对天王将出现在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的擂台上,与中国选手一较高下!

雅桑克莱的战斗风格强横泼辣,他会利用自己野牛般的力量与钢铁般的硬度连续打击对手,并且完全忽视对手的防御。针对雅桑克莱的这一特点,英雄传说赛事组委会希望能找到一位身体条件好,意志力顽强能够跟雅桑克莱以硬碰硬的选手。最终,他们的目光落在了来自武警部队的散打冠军冯兴礼身上。

冯兴礼年少成名,在19岁时就代表武警部队参战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并且横扫所有对手夺得70公斤级冠军,成为2013年散打冠军赛场上绝对的黑马。与雅桑克莱相似,冯兴礼身体条件极佳,出色的爆发力能让他硬生生打开对手的防守,在出战了英雄传说赛事之后他对自由搏击擂台也更加熟悉和适应。这必将又是一场散打与泰拳之间的巅峰对决。

从2012年至今,雅桑克莱无论出战何种赛事都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并且三年间在他获胜的20场比赛中有12场都KO了对手,如此战绩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但是他可能会在8月28日遭遇到近年来最大的麻烦,因为他所要面对的并不是一位普通的拳手,而是中国武警高手。冯兴礼曾说过:“即便是血溅擂台,我也会保持军人本色奋战到底!”面对雅桑克莱的铁腿钢拳,冯兴礼早就做好了准备,每天高强度的科学训练已经让他达到了最佳状态,现在他需要的正是雅桑克莱这样的一个对手。8月28日,中国“武警高手”能否在英雄传说的赛场上终结雅桑克莱长达三年的连胜战绩?让我们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